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郑智相信中国队最终能出线 与亚洲冠军势均力敌

    迪拜2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郑道锦)1:1逼平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增强了中国队队员的信心,在比赛中为球队攻入扳平一球的队长郑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中国队一定可以杀出“死亡之组”。

    郑智说:“我们以11打10没有赢下比赛比较遗憾。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当然对方也有机会,但是最终我们没有让他们获得3分。”

    郑智表示,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有着重要意义,因为队中许多球员非常年轻,能够在逆境中获得这个结果,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帮助。这场平局也大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毕竟是客场打平了亚洲杯冠军。

    郑智说:“我们和伊拉克队还是同一个档次的球队,比赛的场面和结果都证明我们势均力敌。世界杯预选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场比赛代表不了什么,我们要一步一步地走。我始终坚信我们会赢得胜利,最终出线。”(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