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世预赛 > 国足新闻

杜震宇痛失良机赛后自责:我真笨 没为国足取3分

    搜狐体育讯 没能首发出场,杜震宇不郁闷;但自己的两个球都没进,让球队错失了胜利,杜震宇就非常的郁闷了,用杜震宇的话说:“两个球,要是进去一个,我们都赢了,就能带着三分回家了,我真笨。

  大年除夕夜,杜震宇注定要郁闷着度过了,还有几个小时就要赶飞机,回到祖国,但杜震宇现在一点都不想说话,只想自己呆着,杜震宇感觉到了疲劳:“身体上倒不累,毕竟是下半场上去的,但心理上很累。”

  杜震宇念念不忘的还是那两个球,一个是禁区里的那个任意球,一个是自己门前错失的包抄:“这两个球如果进去一个,我们就赢了,那个任意球不用多说了,对手站的位置太好了,没办法,命不好;可后来曲波传过来那个球没进,我整个人有点垮了,我后来一直在想,如果我跑的慢点,那个球就能迎上去打,就有机会破门了,那我们可能就赢了,带着三分回国,要知道客场抢走三分,太美妙了,不过现在一切都不可能了。说实话我很原谅我自己,我可能会用很长的时间去消磨这两个球对我的折磨,太让人沮丧了。”

  对于自己不能首发出场,杜震宇并不是特别在意:“其实首发的事我并不特别在意,这些事情是教练该决定的,现在的国家队里面,除了郑智和李玮峰谁敢说是不可取代的,今天的比赛战术,我替补上去更合适一些,比赛前我们教练也跟我沟通过,所以我根本就不郁闷,我是为国家踢球,不是为自己踢球。”

  澳大利亚早些时候三球大胜了卡塔尔,对于这个消息杜震宇知道但不在意:“比赛我们都没看,但有记者跟我说了,说澳大利亚很厉害,不过我觉得现在跟我们说这些没必要,我做人的原则就是做好自己,同样作为一个球队,作好的自己的准备也是最重要的,如果自己该做的事做不好,那么打缅甸,可能我们也不见得就一定赢的下来。”

  无论如何今天也是大年三十,有什么想对球迷说的话呢,或者对家人?杜震宇说:“说实话提起过年,倒是害怕了,如果今天我进了球,那肯定破戒喝点酒庆祝一下,但现在没什么心情了;不过还是要感谢那些在电视前观看我们比赛的球迷,我希望下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我还能出场,希望中国队能出线吧。”(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