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友谊赛-卡佩罗首秀双星建功 英格兰2-1瑞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友谊赛]英格兰2-1瑞士 庆祝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坐镇主场新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队2-1击败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瑞士队,让卡佩罗在执教三狮军团首场比赛中取得开门红。

耶纳斯上半时接乔-科尔的传球攻入个人国家队处子球,下半时第58分钟德尔迪约克低射扳平比分,但4分钟内赖特-菲利普斯便接队长杰拉德传球破门锁定胜局。<<<为英格兰的胜利欢呼

  此役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自去年12月走马上任后率领三狮军团出战的首场比赛,意大利铁帅祭出4-4-1-1的阵型,现役球员中国家队进球最多的欧文7年半以来首次在无伤停情况下未能跻身先发阵容,乔-科尔坠在鲁尼身后担任影子前锋。第6分钟,巴内塔左侧射门被詹姆斯轻松没收。2分钟后,本特利右路赢得任意球传中,鲁尼前点12米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乔-科尔直塞球打身后,鲁尼快速插上后直接面对客队门将射门,皮球被本纳格里奥用身体封出。1分钟后,乔-科尔突破里奇斯特纳后小角度射门打偏。

  第18分钟,鲁尼近点脚背弹射偏出底线。2分钟后,巴内塔又从布朗镇守一侧找到突破口,只是25米外的射门依然射偏。第26分钟,费迪南德与布朗在中路抢到一起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森德罗斯接雅金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后蹭,埃吉曼再蹭偏出底线。第29分钟,巴内塔任意球搓弧线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32分钟,耶纳斯右侧突破后横传门前,被本纳格里奥抢在乔-科尔之前封前点拿下。

  由于进攻乏善可陈,温布利球场看台上又响起一片嘘声,结果稍后不久英格兰便连续制造威胁。第38分钟,杰拉德远射被挡,乔-科尔禁区边缘再射也被没收。第40分钟,英格兰小团队配合突破后,乔-科尔射门被本纳格里奥挡出,鲁尼接球调整时被森德罗斯破坏。第41分钟,杰拉德分到左侧,乔-科尔利用技术晃倒里奇斯特纳后传中,耶纳斯门前包抄5米处挡射空门打入国家队处子球,也是卡佩罗治军下三狮军团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粒进球。上半时比赛,英格兰1-0领先瑞士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这支新英格兰队的表现及格吗?

  下半时开场,瑞士队便进行多处换人调整。第48分钟,本特利右侧斜传,鲁尼停球时被替补登场的贝赫拉米一捅,皮球碰自己脚面擦着右立柱滚出底线。第52分钟,鲁尼跑动中在大禁区边缘吊射,球将将高出落在球门顶网。1分钟后,耶纳斯禁区前沿左脚撩射被本纳格里奥封出底线。第56分钟,贝赫拉米后场滑倒,乔-科尔突入禁区在对抗中摔倒但主裁判菲利克斯拒绝判罚点球,随后乔-科尔和耶纳斯分别被换下场休息。

  第59分钟,巴内塔左侧肋部直塞,德尔迪约克果断插上不畏费迪南德直接封堵17米处左脚直接斜射扳平比分。不过瑞士人并未高兴太久。第61分钟,杰拉德左侧斜传,刚刚替补登场的小赖特-菲利普斯门前包抄抢射助英格兰人再次领先。第63分钟,鲁尼接克劳奇的传球,大禁区外抽射偏出。第67分钟,克劳奇扫射被本纳格里奥没收。第71分钟,巴内塔跑动中低射碰防守球员偏出底线。第80分钟,克劳奇左侧传中,杰拉德迎上射门打高。3分钟后,赖特-菲利普斯接杰拉德直传转身打门高出。最终,英格兰主场2-1击败瑞士队赢得热身赛胜利。(文治)<<<你认为卡佩罗适合做英格兰队主教练吗?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英格兰(4-4-1-1):1-詹姆斯/2-布朗、5-费迪南德、6-厄普森、3-阿什利-科尔(73’16-布里奇)/4-巴里(74’18-哈格里夫斯)、7-本特利、8-耶纳斯(57’ 17-赖特-菲利普斯)、10-杰拉德/11-乔-科尔(57’ 21-克劳奇)/9-鲁尼(87’19-阿什利-扬)

  瑞士(4-5-1):12-本纳格里奥/4-森德罗斯(55’ 13-格里齐汀)、34-厄吉曼、17-斯皮切尔、29-里奇斯特纳(46’ 19-贝赫拉米)/16-巴内塔、22-哈坎-雅金(64’ 5-马盖拉兹v)、27-因勒、33-费尔南德斯(84’24-胡格尔)、10-吉加克斯(46’ 28-沃兰瑟)/31-恩库福(46’ 38-德尔迪约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