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现代快报:国足三分只差那么一点点

  1:1战平伊拉克,除夕之夜,国足在迪拜带回了一场平局,通往南非之路从这里开始。伊拉克人点球首开纪录,关键时刻,两天前才从英国赶到阿联酋的郑智挺身而出,他的进球帮助中国队走出了逆境。到底是正式比赛,从头到尾都在紧张的氛围中进行,最后时段,中国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没能扩大比分,甚为遗憾。

  现场来了很多中国球迷

  ■酷评

  三分只差

  那么一点点

  因为工作的缘故,我不得不“忍痛割爱”,把春晚晾在一边。郑队长回来了,总算给了我们点信心,没他怎么行,就连查尔顿现在都把他当个宝。果不其然,郑队长得分了,而且还是头球,我估摸着那肯定是在英冠练的,英冠的比赛球永远都在头上飞来飞去,有时候只有头才能解决问题。

  到底是正式比赛,与之前的什么热身,区别很大,一直在一种紧张的氛围之中,即便0:0,你都担心中国队会随时丢球,就这样球真的丢了,刘健太嫩,他那随意的一伸脚,就被裁判“捉”住了,伊拉克人玩了个勺子。看看福拉多那张通红的脸,就知道,中国队形势又不妙了。裁判很够意思,没过多久,他就把人家的核心给罚了下去,然后郑队长就露脸了,看台上的伊拉克美女露出了紧张的神情,因为大势已经偏向了中国队这一边,真是可惜,中国队好久没玩逆转而胜的好戏了,这次11打10,也没能玩起来。

  我必须恭喜中国队,他们总算如愿以偿地拿到了梦寐以求的1分,总算没给百姓添堵,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我想球迷还是能接受的,其实,我们是有机会拿三分的,但球员们似乎很乐意接受这个结果,所以求胜欲望并没有那么强烈,如果杜震宇的球进了呢?如果我们的求胜欲再强点呢?其实胜利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再多一点运气,三分就到手了。

  足球比赛没有如果。真正的较量还在后头!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