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已能完成跳跃动作 有望携手赵蕊蕊26日复出

    搜狐体育讯 跳起完成拦网!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让冯坤兴奋不已,这是2007年赴美国进行手术后,冯坤首次完成跳跃动作,令陈忠和头痛的二传问题也因此得到暂时的缓解。

据悉,从1月21日起,冯坤就开始随队进行正常的技术训练,目前膝部的伤反应也不明显。 >>向冯坤和中国女排送上祝福!

  “这段时间心情肯定会有起伏,来自伤病的压力是个很大的考验,有时候训练跟不上了,自己心里就特别的着急。”说起康复的这段漫长日子,冯坤感慨万千。2008年第一天,中国女排在漳州基地集结,同时排协也取消了以冯坤,赵蕊蕊为主的康复训练队伍。这就意味着冯坤必须在短时间内完成伤病恢复并跟上大队伍的训练,奥运会留给中国女排的时间不多了,而冯坤的时间就更少了。看着姐妹们完成跳跃和扣球的练习,冯坤却只能在助理教练的陪伴下做些上肢力量训练。排协急了!“如果两个月内,冯坤等伤员不能完成康复,那么她们很可能离开国家队。”徐利主任面对奥运压力无奈地做出决定。 >>祝福冯坤早日康复!

  “冯坤现在虽然还不能起跳,但训练还是必须要跟上,至少要不断地保证好的手感。”主帅陈忠和从未放弃对爱徒的期待,每次训练总是身体力行地为冯坤抛球,一点手型的不足,陈忠和就马上停下来纠正。在二传这个陈忠和最为担心的位置上,冯坤是他的最大期待,也是中国女排征战奥运不可或缺的重要砝码。“二传现在最让我担心,冯坤的伤没有好,魏秋月又太年轻,同时也存在伤病的问题。但是我坚信冯坤能在两个月内完成康复。”陈忠和的信任能来源于对爱徒的了解。

  1月21日,冯坤第一次随队伍完成全部训练,这次在对抗中她甚至完成了几次漂亮的拦网,在对攻中,世界级的二传开始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据悉,冯坤很可能在2月26日与古巴队的友谊赛中登场,她和赵蕊蕊的携手复出将是中国女排2008年的最大看点。

  为了慎重起见,目前对冯坤还是采取特别对待,除了技术训练随队之外,身体训练还是按照康复的步骤进行。(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陈忠和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