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京华时报:国足平局当赢

  阳光明媚的迪拜,是画地为牢还是破茧而出?空中飞人郑智用一记头球作答,国足除夕夜没给国人添堵。从光怪陆离的532到威力四射的442,杜伊再度彰显强力纠错的能力。

  迪拜不胜的宿命,像附骨之蛆折磨着中国足球。

身后是不看春晚深爱着的亿万球迷,身前是如狼似虎的伊拉克队,行还是不行?当人生进入质问期,国足将士开始用行动说话。结局还算美好,过程却惊心动魄。由于错用两个生瓜蛋子冯潇霆和刘健,带着强烈杜伊烙印的532怪阵半场看似稳妥却危机四伏,如果不是伊朗籍主裁判手下留情,国足上半场就万劫不复。还好,杜伊不是六神无主的福拉多。当他神闲气定安坐教练席之时,福拉多领命下半场换上杜震宇和王栋。杜震宇就是比男人还坚硬的刀子,王栋好比国足进攻的炮架。当杜伊回到熟悉的442一亩三分地,国足重新变阵顿时威力无穷。在几番刀刀后脑勺的佯攻后,郑智一记霸王别姬式凄迷的头球,让伊拉克队的胜利戛然落地。那一刻,杜伊从教练席弹起,挥舞的那双妙手抹杀一段宿命的往事,足以破解南方坚硬的冰雪。

  春晚没有黑色三分钟,当更有传统的国足不再有黑色三分钟时,这场平局当赢,将迪拜的日光酿成美酒,国足赛后那顿饺子肯定吃得别有一番滋味。春天来了,中国足球的黎明,国足已经大张旗鼓地打开。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王栋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