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友谊赛-皇马悍将PK新克鲁伊夫 荷兰3-0克罗地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3点30分,荷兰国家队做客克罗地亚马克斯米尔体育场与克罗地亚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最终,依靠着阿贾克斯双星海廷加和亨特拉尔的破门,以及替补登场的海塞林克的铲射,荷兰队在客场3-0轻松战胜了克罗地亚。

比赛中荷兰队的利物浦前锋巴贝尔受伤下场。

  克罗地亚和荷兰队此前只在正式比赛中交手过一次,1998年的世界杯,克罗地亚以2-1击败了荷兰队。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克罗地亚队中有“新克鲁伊夫”之称的莫德里奇与真正的克鲁伊夫祖国荷兰队后人的PK,最终,效力于皇马的斯内德的表现盖过了莫德里奇,他的一次助攻和多次有威胁射门帮助荷兰取得了胜利。

  上半场荷兰队首先开球。前5分钟双方均小心翼翼的进行试探性进攻,并无实质威胁。第6分钟,克罗地亚队爱德华多在禁区左侧下底传中,面对空门的队友没有接到,皮球滑门而过。第11分钟,荷兰获得前场左侧30米处任意球,皇马球星斯内德将球吊入禁区,埋伏在后点的3号海廷加漂亮的小角度鱼跃头球破门,荷兰队率先取得进球,1-0!3分钟后克罗地亚在几乎相同位置也获得任意球,克罗地亚发出战术任意球,但是经过几次倒脚后,被荷兰队破坏。第16分钟,荷兰队前场右侧获得角球,门前混战中球被克罗地亚解围,随后克罗地亚迅速发动反击,莫德里奇和尼克-科瓦奇进行配合,但科瓦奇的最后一传直接送到了范德萨手中。

  第22分钟克罗地亚获得绝佳机会,左侧突破的队员横扫门前,但是几乎面对空门的爱德华多只差一步就能够到皮球,克罗地亚遗憾的与进球失之交臂。第25分钟,克罗地亚后卫科尔卢卡在本方禁区左侧外1米处吃到黄牌,荷兰获得任意球,斯内德的任意球被对手顶出底线,范德法特主罚角球被克罗地亚解围,但禁区外的斯内德接球后被对手犯规,荷兰再次获得任意球,范德法特的射门太正被门将轻松接到。第30分钟,莫德里奇中场断球后妙传给左路高速插上的爱德华多,但爱德华多无人盯防的传中球直接出了底线,在克罗地亚的几次进攻中,有“新克鲁伊夫”之称的莫德里奇展示了精准的脚法,而爱德华多的几次传球都出现了失误。

  第33分钟,荷兰队中场断球,本场比赛表现活跃的斯内德一路长驱直入,在禁区外正对球门处起脚远射,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佩特里奇禁区前突破被放倒,克罗地亚获得正对球门30米处直接任意球,但塞尔纳的大力轰门直接打在了人墙上。第36分钟,荷兰队范德法特在对手禁区内连续轻巧过人,随后将球分给右路的梅尔奇奥特,但前切尔西后卫的低平传中直接交给了对手门将。1分钟后荷兰再度取得进球,范德法特直塞左路空挡,高速插上的德克勒左侧底线传中,中路无人看守的亨特拉尔轻松推射破门,荷兰队2-0领先!第40分钟,克罗地亚终于再次获得良机,11号塞尔纳小禁区右侧高速突破后大力射门,范德萨难以置信的将球扑出。1分钟后克罗地亚获得禁区左侧靠近底线处任意球,斯尔纳主罚的任意球被荷兰后卫挡出底线,斯尔纳主罚角球,再次被荷兰队破坏。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荷兰队获得禁区前沿25米处任意球,斯内德的大力射门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荷兰队占据了场上主动,克罗地亚只在几次反击中形成了威胁。

  下半场一开始克罗地亚就进行换人,18号奥利奇替下了19号克拉尼查,24号普兰济奇换下了2号西米奇。第50分钟,克罗地亚率先发难,21号佩特里奇一脚远射稍稍高出,范德萨几乎没有作出任何反应。2分钟后荷兰队还以颜色,巴贝尔的远射打在科瓦奇身上后减慢速度,被门将轻松得到。第53分钟,克罗地亚塞尔纳踩踏巴贝尔,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巴贝尔也不得不到场外进行治疗。第54分钟,克罗地亚罗伯特-科瓦奇背后铲倒亨特拉尔,也吃到了黄牌。荷兰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斯内德的贴地劲射碰到了对手腿后稍稍偏出,荷兰再次获得角球,但没有造成威胁。1分钟后,荷兰队换下了受伤的巴贝尔,18号阿菲莱登场。第60分钟,克罗地亚塞尔纳右路下底传中,莫德里奇一脚凌空扫射,被荷兰后卫挡出,但也惊出了范德萨一身冷汗。

  第65分钟,斯内德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娴熟脚法,在禁区前沿背身接球后,斯内德轻巧的转身晃开对手,紧接着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但遗憾的是球仍然是稍稍偏出球门。第67分钟,莫德里奇在对手禁区内面对两名后卫的防守,假动作接连晃动后妙传给爱德华多,但是阿森纳射手将球打在了范德萨身上。第70分钟,克罗地亚队连续换下3人,13号科内泽维奇换下了罗伯特-科瓦奇,16号雷科换下尼克-科瓦奇,7号拉吉蒂奇换下浪费了多个机会的爱德华多,荷随后兰队也进行换人,德容换下了梅尔奇奥特,进球功臣亨特拉尔也被14号埃玛努埃尔森换下。

  第77分钟,克罗地亚获得良机,替补出场的雷科左路高速突破后横传门前,莫德里奇禁区内一脚劲射被海廷加挡出。随后克罗地亚明显加强了左路进攻,荷兰右后卫位置一度风声鹤唳。第80分钟,克罗地亚禁区左侧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但是塞尔纳的弧线球直接射门再次被范德萨神奇的横身扑出。第83分钟,荷兰队换人,海塞林克换下了10号范德法特,而这时候,看台上已经有克罗地亚球迷提前退场。第84分钟,克罗地亚再次换人,8号巴比奇换下了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11号塞尔纳,塞尔纳下场时也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第86分钟,荷兰队再度取得进球,替补出场的18号阿菲莱右路带球突破,球门前倒地将球扫给球门前的海塞林克,同样替补登场的海塞林克门前铲射得分。最终,荷兰队客场以3-0轻松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贾斯汀)

  克罗地亚:

  1-普莱迪克萨;2-西米奇(45’24-普兰济奇)、3-西穆尼奇、4-罗伯特-科瓦奇(70’13号科内泽维奇)、5-科尔卢卡;10-尼克-科瓦奇(70’16-雷科)、11-塞尔纳(84’8-巴比奇)、14-莫德里奇、19-克拉尼查(45’18-奥利奇);21-佩特里奇、22-爱德华多(70’7-拉吉蒂奇)。

  荷兰:

  1-范德萨;2-梅尔奇奥特(71’15-德容)、3-海廷加、4-马泰森、5-德克勒;6-德泽乌、7-斯内德、8-范布隆克霍斯特、10-范德法特(83’19-海塞林克);9-亨特拉尔(71’4-埃玛努埃尔森)、11-巴贝尔(55’18-阿菲莱’)

  主裁判:塞萨尔-穆尼兹-费尔南德斯(西班牙)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多 | 斯内德 | 里奇 | 范德法特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