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加内特不在小皇帝独称霸 詹姆斯紧追张伯伦纪录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骑士堪称凯尔特人本赛季最大的克星,在去年11月通过加时赛战胜绿衫军后,昨天又在主场以114比113战胜缺少了加内特的凯尔特人。此役小皇帝詹姆斯给出了33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

  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的加内特继续伤停。在他没有参加的3场比赛中,绿衫军拿出了2胜1负的成绩单,在NBA官方的实力榜上也重登榜首,皮尔斯和雷·阿伦都体现了巨星的价值。虽然没有加内特,但雷·阿伦和皮尔斯上半场连连开火,与骑士上演进攻大战,在半场结束时以66比64扳回3分。

  从第三节开始,骑士队除了詹姆斯之外休斯和伊尔戈斯卡斯也开始上道,而雷·阿伦则哑火,他全场拿到24分,但下半场仅得到4分。第四节,骑士一度以106比98领先。尽管皮尔斯率队在最后27秒将比分迫近到110比112,但关键时刻伊尔戈斯卡斯两罚全中,也使得波西最后的3分球失去了价值,骑士最终也以114比113再度战胜凯尔特人。此役过后,詹姆斯成为继张伯伦以外,第二位面对绿衫军连续九场比赛得分破30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加内特 | 詹姆斯 | 戈斯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