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傅家俊破百3-3平罗宾逊 退出头名争夺无缘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在07/08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第二小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3-3战平了罗宾逊,因为同组对手达赫迪已经取得三连胜,在仅剩一场的情况下,傅家俊提前退出了小组头名的争夺,失去了从小组出线的机会。 >>你对傅家俊的表现是否满意?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大奖赛中夺取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之后在英锦赛和温布利大师赛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分别打进8强和4强,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高峰。本届马耳他杯傅家俊出师不利,小组赛首场比赛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达赫迪连扳4局击败,小组赛首场就吃到败仗。第二场面对乔斯威尔,傅家俊打出了高水平,5-1轻松击败对手保留了出线的可能,剩下的两场比赛傅家俊只有取得全胜才有可能从小组出线。

  傅家俊第三场的对手是澳大利亚名将罗宾逊,后者在上个赛季表现异常出色,先后拿下两站排名赛冠军,本赛季则是状态跌入了低谷,没有能打进一站排名8强,邀请赛性质的联盟杯和温布利大师赛上也不见丝毫起色。在不久前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傅家俊曾经和罗宾逊有过交手,当时傅家俊战至最后一局的最后一球才以6-5惊险获胜。 >>你认为傅家俊能否击败罗宾逊?

  首局比赛傅家俊先开球,白球走位不理想,罗宾逊抓住机会单杆拿下54分领先,之后双方陷入防守的争夺中,善长消耗战的傅家俊率先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1分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罗宾逊在开球之后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单杆拿下43分,最终以69-0拿下了这局,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傅家俊的一个远台进攻没有成功,给了罗宾逊机会,后者顺势以66-32拿下这局。第四局和上局非常相似,罗宾逊在拉锯中占得优势,73-24拿下。这样在前四局中,傅家俊就以1-3落后。

  第五局开始傅家俊展开了反击,这局罗宾逊率先得分,但是在得到3分之后出现了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单杆打出101分,拿下了这局。最后一局同样是傅家俊占据了场上主动,单杆拿下了60分成功胜出。

  这样,傅家俊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战平了罗宾逊。前三场比赛傅家俊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在还有一场没有打的情况下,已经提前退出了小组出线权的争夺。

  附:罗宾逊3-3傅家俊具体比分

  60(54)-79(61), 69(43)-0, 66-32, 73-24, 3-101(101), 0-61(60)

  (李雄)

  延伸阅读:马耳他杯第三日:墨菲胜马奎尔 达赫迪取三连胜
       马耳他杯各组形势分析 丁俊晖仍掌握出线主动权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