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队大胜仍遭媒体痛批 球员低迷表现饱受非议

德国队虽大胜仍遭抨击
德国队虽大胜仍遭抨击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的一场友谊赛中,德国队客场3-0大胜奥地利,但即便如此,他们仍无法逃脱赛后遭德国媒体痛批的下场,不少球员的表现也遭到了媒体的严厉斥责。

  作为德国最权威的体育媒体之一,《踢球者》在赛后点评德国队的表现也是毫不客气,他们认为勒夫的球员们在顽强的奥地利球员面前表现的黯然失色,只是运气的眷顾才让德国队避免了丢球厄运,尤其是上半场,德国队的表现可谓惨不忍睹。好在下半场凭借希策尔斯贝格、克洛泽和戈麦斯的入球,德国队才得以挽回颜面。

  Sport1网站赛后也毫不留情的指出这是勒夫带队以来德国队表现最差的比赛之一,在上半场,德国队的攻势甚至还不及对手,而莱曼的表现则完全不在状态,好在凭借默特萨克和拉姆的出色发挥,德国队才得以力保大门不失。而下半场依靠球星强大的个人能力,德国队才得以在客场3-0完胜。但本场比赛的确有不少需要勒夫和他的弟子们好好反思的地方。

  德国著名的《体育图片》杂志称这场比赛的结果令人满意,但德国队的过程却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开场仅仅19秒,奥德利的福赫斯便用一脚远射证明了他们今天绝非软柿子,此后的比赛进程也证明了这一点,而莱曼的表现则让人提心吊胆,如果不是运气的帮助,莱曼铁定将成为德国队今天的“罪人”。而从这场比赛中,也可以看出勒夫和他的弟子们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德国队的欧洲杯之路并非一帆风顺。

  N=TV同样在赛后称德国队的表现糟糕,虽然德国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是令人担忧的,伤愈归来的巴拉克和施奈德的状态都令人失望,虽然他们各奉献了一次助攻,但距离他们两人的最佳状态都还有很长的距离。而首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的韦斯特曼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当然更为糟糕的还是莱曼,在阿森纳几乎把板凳做穿的他也失去了在国家队之前的好状态,失误频频的他也让人对即将欧洲杯的德国队更加担心。只有拉姆和默特萨克的表现令人感到满意。

  相比之下,奥地利媒体对德国队就要宽容的多,他们在赛后表示,奥地利国家队在2008欧洲杯年道路上的第一步就遭遇了惨痛失利。在48000名球迷面前,在维亚纳哈佩尔球场,尽管他们在前45分钟顽强抵抗住了德国队的攻势,但下半场则完全成为了“柏林时间”。德国队取得了一场完全的胜利。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拉姆 | 默特萨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