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伦直击:三狮上下半场迥异 现场高呼贝克汉姆

    搜狐体育讯 伦敦,温布利9万人体育场。尽管时值隆冬夜晚,但仍然抵挡不住视足球为生命的英格兰球迷的热情,在国内几乎每个人都在和家欢聚庆祝除夕之时,英格兰人却倾巢出动,从温布利到英格兰的每家酒吧,都是人声鼎沸,为了欣赏卡佩罗的处子演出而来。

  在经历了前任主帅麦克拉伦的耻辱性失败,2008年欧锦赛未能出线后,英格兰球迷对足球的热情一度跌之最谷底,但因为冠军教练卡佩罗的到来,他们对足球的热情又重新死灰复燃。

  和瑞士这样的欧洲二流球队交手,一向对英格兰队相当盲目乐观的英国媒体赛前好风劲吹,普遍看好英格兰队会相当轻松地取得三分,而且是那种痛快淋漓的大胜。

  但比赛开始后,场上形势并没有按照英格兰人民的理想发展,前三十分钟,在瑞士队密集防守下,英格兰队找不到一丝破门的办法,皮球盲从地在后场捣来捣去,甭说具有威胁的射门了,既使一向最擅长的高空长传,也不时出现失误,不是传球不到位,就是力量过大出了边界……

  “There is only one Beckham, there is only one Beckham”(只有一个贝克汉姆;只有一个贝克汉姆)看到场上英格兰球员死气沉沉的表现,满怀希望而来的现场9万余名球迷想起了唯一的救星贝克汉姆,尽管赛前贝克汉姆本人和众多足球人士热情呼吁,但卡佩罗还是对小贝为国家队效力100场次的美好愿望说不,此时此刻,他只有在大洋彼岸的另一端美国隔海遥望叹息。

  英格兰队踢得如此不争气,英语不太灵光的卡佩罗终于忍不住,时不时走到场边大叫,第35分钟,也许是担心场上球员听不懂意大利人的喊话,助理教练皮尔斯干脆逾权指挥,朝正准备发球门球的门将詹姆斯做了一个手势,示意他不要一味地起高空球,应该多手抛球给后卫队友走地面进攻。

  这个场边的细节昭然若揭:全地球人都知道英格兰擅长打高空球,但并不意味着每一个球的处理,每一次发动进攻,都要自后场大脚开到前场,要知道,场上还存在着象乔科尔等这样盘带技术比较好的球员。

  耶纳斯第40分钟的进球,给英格兰之前如同无头苍蝇的混乱局面平静了不少,下半时开场后渐入佳境,打出了自比赛开始后最好看的进攻,看到手下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权,以为高枕无忧的卡佩罗开始作出换人调整。

  这次换人却犹如打开了潘多拉魔盒,趁着英格兰队换人调整场上队员精神松懈之时,瑞士队19岁小将多迪约克,攻入相当漂亮的一球,场上比分变成了1-1!

  此时站在场边的卡佩罗出人意料地鼓了几下掌,之前耶纳斯打破0-0僵局时他没有任何反应,现在瑞士队追平了意大利人却为对手喝彩,也许对于这个进球有些措手不及,意大利人似乎乱了方寸,幸运的是,替补上场的小菲利浦斯没有让卡佩罗的比赛神经紧张很久,4分钟后帮助英格兰队再次领先。

  自此开始,两队开始了进攻狂潮的序幕,攻防转换相当迅速,英格兰队的地面进攻赢得喝彩,每一次地面短传,温布利现场都会发出整齐划一的喝彩声,声势浩大,颇有节奏,虽然被对手攻破了城池,但坚持地面进攻的打法,还是让上半场感到不满的球迷舒展了笑颜。场面好看养眼,比什么都重要。

  前45分钟死气沉沉,后45分钟表现尚可上下半场生死两重天迥然不同的表现,相信场上的90分钟,足以让卡佩罗一夜无眠。(圆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