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数据彰显火箭善终结比赛 巴蒂尔:把赢球变习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最近势头强劲,最近16场比赛赢下了13场,最近9场比赛赢下了8场,大部分比赛赢在最后一节,甚至是最后几分钟。最近的8场胜利中,火箭队有5场比赛获胜分差不足6分,而高超的终结比赛的能力,正是一支强队具备的重要特征。

  前锋肖恩-巴蒂尔表示:“当赢球变成了习惯,那就说明这支球队非常强大了。如果我们没有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准,但是我们在关键时刻把握住了机会,我们就能够窃取比赛的胜利。如果我们都有这种感觉,并且把它当作习惯,那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在昨天和森林狼队的比赛上,火箭队在末节浪费了10分的领先优势,凭借麦格雷迪最后70秒两个重要的进球,火箭队才得以打发对手,获得胜利。森林狼队是西部垫底的球队,论实力,火箭队应该能够早早终结对手,例如在一个月前的首次交锋上,火箭队净胜了该队31分。巴蒂尔认为,赢球不在漂亮,强队要的是结果。

  实际上,终结比赛的能力也是阿帅所强调的。火箭队最近的两次败仗也均是来在最后一节,赛后被阿帅痛骂,火箭队也都习惯性反弹。最近一次失败是1月28日和犹他爵士队一战,火箭队以89-97告负。火箭队让对手完成了最后12次进攻,不过火箭队知耻后勇,实现了最近的四连胜。

  在1月16日,火箭队还曾遭遇一场末节崩盘的情况,主场以107-111不敌76人队,火箭队末节浪费了12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被76人队横扫,堪称赛季最大耻辱。不过随后火箭队就实现了四连胜,其中击败马刺队就是赢在最后一秒钟。昨天末节再度出现“问题”,是否预示着火箭队有新的爆发?(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