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本命年十大体坛巨星 72代老当益壮84代潜力无穷

    搜狐体育讯 体坛的诸多体育明星在2008奥运年的到来之时,各自都有着怎样的机遇和情怀? 2008鼠年的到来,预示着两代鼠将枭雄的两种不同命运,84鼠是冉冉升起的年轻一辈,72鼠是即将面对黄昏生涯的黄昏战士。无论他们继续着怎样的道路和步伐,我们都无法将他们从我们的记忆中抹杀,因为他们留给我们的震撼、惊喜、欢愉以及他们通过多年的努力对体育精神的诠释,都是那么的强烈、深刻与精辟!

  沙奎尔-奥尼尔:伤病困扰 鲨鱼何时铩羽?


  关于NBA,关于篮球,大鲨鱼奥尼尔带给我们的冲击真的非常之大。在魔术队毫无生气之时,奥尼尔加入其中并一度引领脆魔术最终闯进决赛,他也曾与科比一同铸就湖人王朝, NBA历史上最伟大的50位球员他榜上有名,在球场之外他也是一名演员和歌手的他……而今我们还能期待他什么?我想这些就已经足够。他拿过MVP,他的投篮命中率曾经在5个赛季中位列第一,同时,从他在1993年被评为“最佳新秀”时起,他几乎每年都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

  2008年伊始,本命年带给奥尼尔的重创就可见一斑,他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纪录终于告了一个段落,同时这个赛季上奥尼尔的表现实在差强人意,有人指责说他的身体在衰老,他的状态在下滑,似乎奥尼尔真的到了该隐退的时候。虽然奥尼尔已经没有能力再于年轻球员抗衡,这也是渐渐老去的英雄们的无奈之处,2008年的奥尼尔除了祈祷一些好运气之外,似乎也并不见得会有惊人的起色。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决不会忘却那个凶猛的、扣翻篮板的、当之无愧的内线霸主奥尼尔。因为他曾带给我们的激情与欢愉,相信无人能够取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菲戈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