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本命年十大体坛巨星 72代老当益壮84代潜力无穷

  菲戈:黄金一代即将退隐


  当足球界的1972‘王者一代渐渐远去,当齐达内的身影渐渐模糊的时候,菲戈和内德维德——依然活跃在我们的眼帘之内。尽管已经步入竞技生涯末期,但作为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菲戈依然是国米不可或缺的一员猛将。2000年菲戈以天价6500万欧元从巴萨转会皇马,引起许多人的怨恨,但菲戈很快便率领皇马夺得联赛冠军并打到了欧冠赛半决赛,他用事实证明了这些完全是值得的,同时他也当之无愧地被评为2001/2002赛季的世界足球先生。

  菲戈似乎从一出生就要成为巨星,葡萄牙人把他看成最骄傲自豪的,来自上天的恩赐。已故国米主席法切蒂对他的的评价是:“菲戈在近十年的国际足坛和世界足坛都写下了重要的篇章。”

  而关于悲情,内德维德是个最好的诠释。2003年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他帮助尤文闯入决赛,却因累计两张黄牌而无缘决赛,最终尤文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败北AC米兰,被称为铁汉的他泪洒球场。2004年欧锦赛,内德维德又在半决赛同希腊的比赛中受伤下场,随后球队被银球淘汰,内德维德在场外也热泪盈眶。

  为奔跑而生的内德维德的遭遇和他的眼泪始终无法从人们的记忆中褪去,虽然斗志强烈的战神内德维德心中早已萌生退隐之意,但他在尤文的地位也依然无法撼动,最为重要的是,他强大的精神力量是真正无人能取代的伟大支柱。而对于他最好的评价莫过于由球王贝利在2004年3月评选出的125位最出色的在世球星中,内德维德位列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菲戈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