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本命年十大体坛巨星 72代老当益壮84代潜力无穷

  茹贝尔:羞涩男生技术一流


  这个法国产的内向羞涩的英俊小伙乍现人们眼前的时候,就用他精湛、细腻而华美的冰上功夫把所有人都征服了。

  2006年他错失世锦赛男单冠军之后,许下的那句诺言不仅已经被他坚定地实现,同时也被喜欢他的人流传开来。“我会在将来的某一天成为世界冠军,我一直都相信这一点。”他温和而害羞,连表达对胜利的渴望都是如此温润,但从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直到捧得世界冠军,他足足卧薪尝胆了五年时间,一直在努力用实力和成绩向人们证明花滑世界中他独特而唯一的存在。尽管2004年到2006年他的状态曾一度跌入低谷,但艰苦卓绝的精神是他赖以生存和再次夺冠的支柱。正值大好年华的他也被期待着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更酣畅淋漓地表现他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菲戈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