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本命年十大体坛巨星 72代老当益壮84代潜力无穷

  科斯坚纽克:棋坛库娃才貌双绝


  可能有些朋友对她并不熟悉,但作为才貌兼备的棋手,她被成为“棋坛库娃“。科斯坚纽克是目前俄罗斯头号女棋手,她12岁就获得女子世界少年冠军,17岁获得欧洲女子快棋赛冠军,国际等级分2515,世界排名第六。在2001年莫斯科女子世锦赛决赛中,科斯坚纽克负于中国美女棋后诸宸获世界亚军,后被国际棋联命名为全球国际象棋形象代言人。2005年她在俄罗斯女子国际象棋冠军赛总决赛中,又以优异战绩荣登冠军宝座。这也是科斯坚纽克在拥有了世界亚军、欧洲冠军头衔之后首次获得全俄冠军称号。

  作为女人科斯坚纽克有着令所有女人嫉妒的美貌和才华,她不仅凭借天赋和努力成为俄罗斯女子国际象棋的中流砥柱,生活中的她更是相当幸福,23岁便生下一宝贝女儿。在女强人的世界中,很少女人能做到家庭与事业兼顾,而她就做到了。

  2008年她依然是那个美到令人心疼的女子,在有了宝贝女儿之后,她也一定能在接下来的大赛中更加充实和自信。

  细数一番08本命年的体坛巨星,心里依然有很多人可以成为上佳人选需被提及。不管如何,我们能稳坐家中欣赏如此之多的高手杀向赛场,不得不说这也算是一种莫大的幸福。这也是体育运动和体育竞技本身充满无穷乐趣的精髓所在。(频率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菲戈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