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媒体曝巴萨敲定今夏首援 1425万抢下欧洲后卫王

    搜狐体育讯 虽然巴萨这个冬天只花了50万租借了塞尔塔的门将平托,但志在东山再起的阿苏格兰纳却在冬季转会后迅速敲定了今夏的首名强援。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巴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已经和桑坦德俱乐部初步达成协议,巴萨将以1425万欧元的价格签约阿根廷中卫加雷,合同为期五年,待夏天冬季转会大门开启时,加雷就将正式成为巴萨的一员。

加雷已是巴萨的囊中之物
加雷已是巴萨的囊中之物

  上周,巴萨就被透露取得了加雷的优先购买权,经过贝吉里斯坦的谈判,阿苏格拉纳迅速搞定了阿根廷人,也使得皇马、尤文、曼联、利物浦和热刺在这场争夺战中甘拜下风。据悉,加雷的转会费为1425万欧元,而他与桑坦德的合同毁约金为2000万欧元,经过双方俱乐部谈判,巴萨将分三期支付阿根廷人的转会费。桑坦德俱乐部目前已经收到了巴萨475万欧元的支票,剩下的950万欧元将在今年6月和12支付。不过加雷的薪水并没有透露,但肯定比他现在高出了一大截。

  在巴萨教练组看来,加雷在未来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五名中后卫之一,而去年桑坦德队的教练波图加加盟皇马后,也非常看好加雷,并且向卡尔德隆推荐。但伯纳乌高层却看不上这位一个赛季三度攻破过皇马大门的阿根廷人,而是花了3000万引进了佩佩。这个赛季半程时,佩佩、梅策尔德和海因策的受伤,加上卡纳瓦罗的老迈,皇马终于想起了加雷,但阿根廷人此时却已经离巴萨越来越近。 在巴萨的合同敲定后,《马卡报》也用了这样一个耐人寻味的标题:巴萨从皇马手里抢走了加雷。

  这桩交易也得到了加雷本人和桑坦德主席佩尼亚的证实。阿根廷人说:“目前转会的事情还是俱乐部和我的经纪人在处理,我不会在意这些。我要做的就是这个赛季在桑坦德能有好的表现,我还年轻,很多事情需要去做。”显然加雷还非常谦逊,这位上赛季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后卫下赛季将接替离队的图拉姆,与国家队的队友米利托以及巴萨队长普约尔并肩作战。相比较而言,主席佩尼亚的话更加直接,“至少有6个球队有意加雷,但巴萨无疑是我们的首选,如果加雷在今年夏天转投的球队不是巴萨,那我将会感到非常吃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里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