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对抗赛主力险胜 神勇邱贻可连克王励勤马琳

  华奥星空深圳2月6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乒乓球队并没有因为今天是大年三十而放假,上午进行的一场男队对抗赛中,王励勤领衔的主力一方以2比1险胜拥有郝帅的替补队。

  两支队伍各有5名选手组成,主力一方为王励勤、王皓、马琳、陈玘、马龙,另一方为郝帅、邱贻可、李平、张继科和王建军。比赛的赛制也非常特殊,双方并不是从0比0开始,而是从7分或者8分开始打,以此来考验球员处理关键球的心理素质和技术水平。

  由于双方在客观实力上存在着差距,因此双方也不是在同一起跑线,替补方会带着比分上的优势进入比赛。第一轮上半节的规则为主力在大分上2比0领先,但是小分是以6比8落后,而在下半节则是替补在大分上3比0占优,小分以6比8落后。在第二轮,规则变为了上半节主力在大分2比0领先的情况下,小分9比7领先,下半节是替补大分3比0领先,小分7比9落后。

  两轮战罢,双方的比分定格在1比1平,其中替补一方的邱贻可变现尤为抢眼,连续战胜王励勤、马琳和王皓三员虎将。主力阵中,王励勤、马龙、王皓和陈玘的均打得中规中矩,马琳成绩稍差,2比4输给了邱贻可、0比4不敌郝帅、3比4惜败于张继科。

  总分上战成1比1之后,刘国梁临时决定双方再出一名代表决胜。结果,王励勤直落4局战胜了张继科,主力队也以2比1的总分险胜替补一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皓
[点击看更多国乒对抗赛图片]
  延伸阅读:
  国乒春晚蔡振华献歌 王皓抽中特别奖喜迎好兆头
  国乒主力对抗赛王皓完败王励勤 蔡振华指点败因
  国乒"你死我活打造战神" 特殊赛制磨练队员心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皓 | 马琳 | 邱贻可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