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热火主帅:我们很尊重奥尼尔 但要围绕韦德重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 新赛季开始后,热火始终没有烧起来,而是火光越来越小,几乎将要熄灭,于是也就有了热火和太阳的交易。今天,在奥尼尔交易已成事实的时候,热火队主教练神算子莱利谈了对这次交易的看法。

  对于自己的爱徒,莱利满怀深情,“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艰难的决定,当4年轻奥尼尔刚来的时候,我感觉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在他的帮助下我们夺得了冠军,我们希望他一切都好,”莱利说:“为了球队我们必须交易,我们要重建,这现在不是他最合适的位置。”

  莱利接着说:“当我得到奥尼尔时我就喜欢他,我现在还喜欢,我执教25年,但没有和某位队员像和奥尼尔一样,我们曾描述宏伟的蓝图,但我们要围绕韦德重建。”

  在谈到奥尼尔的未来时,莱利说:“我确信我们足够尊重奥尼尔,并把他送到了一个在西部极具竞争力的球队,他一定会在那闪光,他将帮助他们。他将给他们一个新的生活、新的希望和不同的比赛,所以我认为他将在那很开心。”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