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对鲨鱼西归不关心 强调战骑士让皇帝付代价

奥尼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6日星期三上午(北京时间7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常规训练。训练后,阿德尔曼教练在场地边接受了采访。

  也许是过于集中精力完善火箭队的打法,老帅对奥尼尔的交易传闻没有太多的关注,当有记者问到关于这个交易的时候,他反问记者:“(交易)完成了吗?”于是记者们七嘴八舌的告诉他情况。他想了想说:“我想我真正关心的是我们这里发生的事情,只有菲尼克斯或是其它什么地方发生的事情我不太知道。不过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交易,我们要看看会发生什么。”

  虽说不关心其它球队的事情但是凭着他多年的经验,他还是可以看到其中的问题。他不但点出了这个交易背后隐藏的问题,同时他也称赞了湖人队的交易是捡了个大便宜。他说:“马里昂可是太阳所以成功很主要的一部分。谁知道呢。但是对于湖人来说,他们的交易时很好的。他们得到了加索尔,替换掉了一个替补,甚至是第三中锋,还不是很健康。”

  面对联盟其他球队不但交换着巨星,火箭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面对联盟中另一位顶级的巨星—詹姆斯。火箭队将面临着如何防守他的问题。阿德尔曼今天特别谈到了如何防守詹姆斯的问题。他说:“当你要防守的队员是很有天赋的队员时,你必须是一名很有很有纪律性的防守队员。但是你必须接受一个现实,你不可能完全的阻止住那个队员。”

  接着阿德尔曼教练讲述了他执教经历中的一个小故事。“我过去有个队员叫巴克——威廉姆斯(在波特兰时的队员)。”老帅站在那里娓娓道来:“一年的季后赛,我们谈着如何对付卡尔—马龙。他说:‘卡尔还是会拿到他的25到30分。不过我们可以让他感到很吃力的拿到这些分,当他感到疲惫的时候,我们就有机会了。’”

  讲完这个小故事,阿德瑞曼道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说:“这就是你要对詹姆斯所做的。改变着他应得的每件事。还有科比。你不能完全阻止他们,但你可以让他们感到很吃力,他他为自己得到的每一分复出代价。你不能给他们容易的投篮机会,或是突入扣篮得分,或是切入上篮。你不能让他们无人防守的做这些,对他们没有容易的得分机会。”

  这一番话很有些象范甘迪的风格,范甘迪的铁血防守就是充斥着这样的内容。让对手每取得一分都要付出巨大代价,这将是火箭队未来比赛的主旋律。从在客场比赛可以看出,连一向疏于防守的麦迪,他的防守强度也在加强。他不光要在进攻端挥洒自己的天赋,同时也要在防守端限制对手的发挥。

  (大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公牛VS热火 奥尼尔强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奥尼尔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