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太阳交易奥尼尔是场豪赌 大鲨鱼加盟恐两败俱伤

奥尼尔组图欣赏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太阳队今天正式从热火队得到“大鲨鱼”奥尼尔,为此太阳队付出了肖恩-马里昂和马库斯-班克斯作为交易筹码。

    搜狐体育讯 大鲨鱼确实老了,老到新赛季开始之后他因伤一歇再歇,老到他的热火已经快成灰烬,热火输掉过去20场比赛中的19场。老到全明星不得不将他除名,新赛季他在热火场均只能出场28.6分钟14.2分7.8个篮板,老到人们对这个鲨鱼不报任何希望。

  但菲尼克斯看上这条老鲨鱼一定有他的理由,因为谁也不能否认,只要奥尼尔想打,在篮下就没有人能阻止他,就像2007年11月24日火箭客场挑战热火的那场比赛一样,面对如日中天的姚明,大鲨鱼出场34分钟拿下26分13个篮板还送出了3次盖帽,奥尼尔老了吗?没有,只有他在篮下漏出锋利的牙齿,任何人都会恐惧。

  而且,奥尼尔新赛季低迷的另一个原因是热火现在确实无人可用,韦德因肩伤这个赛季前半段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休息,剩下的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海斯勒姆、包括从森林狼换来的里基-戴维斯都是余子碌碌,莫足数也,而且莫宁受伤之后奥尼尔就没有合适的替补,他只能在场上死抗,这种日子对老鲨鱼来说确实是消耗太大。

  但菲尼克斯不同,这里有小斯,在内线他完全可以和鲨鱼组成太阳的内线双煞,此外这里有贝尔、希尔、巴博萨等等外线杀手,最重要的这里有纳什,他的存在会让大鲨鱼的得分更加轻松,而且大鲨鱼不会像在热火那样疲惫,在这里他一定很快乐。

  很显然,太阳在这个时候将奥尼尔转入,肯定不是让他来帮助太阳提高常规赛战绩的,截止到1月6日,太阳的战绩为34胜14负,领跑西部赛区,菲尼克斯可以很轻松的走完整个赛季。但太阳的问题在季后赛,连年的常规赛一路顺风,季后赛铩羽而归让他们已无心等待。但奥尼尔可以给他们提供一个机会,一个争冠的机会,这个是太阳最需要的。即使上了年纪,伤病缠身,但只要到了季后赛,奥尼尔仍是那个如鱼得水的大鲨鱼,有了他的回航,太阳离梦想彼岸的已越来越近。

  但等待菲尼克斯人的并不一定是那金灿灿的奖杯,因为这是一次豪赌,就像凯尔特人留住三巨头一样。奥尼尔在今年和明年将得到4000万薪水,马里昂明年薪水是1720万,38岁的奥尼尔还是会令太阳薪水上限超支1500万,这种压力对太阳是巨大的,乃至空前的。

  另外,太阳请来奥尼尔就意味着重建,尽管太阳没有太多的人员变动,小斯在、纳什在,但是太阳是联盟中炮轰的领头羊,他们小球是风生水起,请来“移动缓慢”的奥尼尔太阳必须从“快”到“慢”打回阵地进攻,因为奥尼尔无论如何是快步起来的。而放着小斯、纳什、巴博萨这样的快刀手打阵地进攻,确实也是一种浪费。如何取舍,难。

  看来,奥尼尔西游菲尼克斯并不一定给太阳带来他们奥布莱恩杯,这对菲尼克斯来说是一次豪赌,赌赢了大家都高兴,赌输了两败俱伤。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公牛VS热火 奥尼尔强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菲尼克斯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