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巴西10国奥猛将枯坐板凳 唯一首发者亦难挑大梁

不来梅中场核心
不来梅中场核心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巴西队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如果说有谁比主帅邓加更让人失望的话,那就一定是中场核心迭戈了。整场比赛迭戈都表现的如同梦游。作为核心,几乎没有传出一次有创造力的传球,巴西队的指挥棒在他手里总是显得那么不相称。<<<<您认为迭戈在国家队能否挑起大梁?

  对爱尔兰的比赛,卡卡,小罗双双缺席本对迭戈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去年美洲杯上表现不佳之后,迭戈还有多少机会能重新拿起巴西队的指挥棒本就是个问题,但迭戈在如此机会面前却没有舍我其谁的勇气。

比赛中,迭戈除了1,2脚传球还算是有点威胁外,几乎没给爱尔兰队的防线制造任何麻烦。给罗比尼奥的助攻?其实只是一脚平庸的分球而已。而这脚分球也正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了迭戈的无能。比赛中,迭戈多次有意无意的向罗比尼奥靠拢,当队友们将球交给他的时候,迭戈在对手的干扰下总是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于是迭戈渐渐的在比赛中无论是否有机会自己表演,总是会在第一时间,习惯性的将球传向罗比尼奥,横传或者回传成了迭戈本场比赛传球的主旋律。缺少突破,没有直传,迭戈为巴西队进攻提供的甚至还不如后腰位置上的何苏埃。<<<<您认为迭戈能否带领巴西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

  在德甲的熏陶,迭戈本不该惧怕身体对抗,到今天为止,迭戈本赛季已经在不莱梅的18场联赛中打进9个进球并送出6次助攻,这样的数据是其能力的证明。上赛季德甲最佳球员的荣誉也是其努力的回报。但德国联赛稍慢的节奏让迭戈在国家队里显得无所适从。巴西历史上早有这样的先例。94年的拉易在法国的巴黎圣日尔曼队如日中天,成为欧洲豪门觊觎的对象,但94年世界杯上身穿巴西10号战袍却在首战中迷失,再也未能为巴西队夺冠力下半点功劳,被人们耻笑为“俱乐部的巨人,国家队的侏儒”,“大比赛中的小人物”,无法在核心位置上发挥核心的作用。迭戈和拉易在技术能力上并不存在问题,如果有问题,那也大部分是在心理上的。<<<<您期待巴西国奥队中哪位巨星的表演?

  如果仅是今天一场比赛,还是不足以对迭戈下出类似拉易的定义的。从去年美洲杯的经历,到今天对爱尔兰队的比赛,迭戈从没有在自己的位置上完成自己的任务。作为巴西队,无论什么比赛都只要一个冠军的结果,迭戈究竟能得到多少机会呢?当小罗和卡卡横在他的身前,与其说迭戈是活在了竞争对手的阴影里,倒不如说其是死在了自己的懦弱中。奥运会中迭戈的地位会是怎样?未来巴西队还有他的位置吗?一个不能抗起巴西进攻大旗的人能成为巴西队的核心吗?一切还得看迭戈自己,看他是否真的能够在压力下站起来。

  

  (Lunafils)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罗比尼奥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