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拉波尔塔否认穆里尼奥入主 坦承从没想过卖小罗

  “我没有换掉主帅的打算!”面对最近呼声很高的巴塞罗那易帅传闻--继任者很可能是目前赋闲在家的何塞-穆里尼奥,巴萨主席胡安-拉波尔塔信誓旦旦的表示,给荷兰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我没有打算炒掉教练,大家都知道所有人都希望加盟红蓝军团,但这是不可能的!”拉波尔塔这样告诉西班牙媒体。

  “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头,他非常出色,但我对里杰卡尔德也非常满意,他是我们理想的教练人选。”

  小罗不会离开!

  “俱乐部也没有变卖罗纳尔迪尼奥的念头,我们双方有合约,球员自己也希望完成这份合约计划,他告诉我自己在诺坎普很愉快,在巴塞罗那这座城市也同样愉快!”

  “我们希望帮助罗尼找到他最好的状态,我们挽留他的心情和他刚刚加盟时没有任何区别!”

  目前,西甲联赛积分榜上,次席的巴萨较领头羊皇家马德里有6分的差距,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西班牙国王杯上也都在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