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三美女鼠:女排现莎娃加长版 科恩喜获最美(图)


  马侬·弗里尔

  出生日期:1984年2月8日

  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原本只被认为是世界二流的荷兰女排五战全胜,出人意料地一举夺冠,让全世界为之震惊。不过,比荷兰女排这个冠军更让人惊艳的,是队里的绝对核心、身高1.91米的接应二传马侬·弗里尔。在总决赛组委会公布的各个最佳选项中,弗里尔毫无争议地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2008年,弗里尔最大的心愿,当然是率领荷兰女排,夺取奥运奖牌。 >>哪个本命年明星最靓?

  在提及弗里尔在荷兰女排阵中的核心地位之前,人们更多提起的,其实是她出色的外貌。1.91米的身高、健康清新的外表、修长有力的双腿……弗里尔轻易地就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摄影师,“莎拉波娃加长版”的雅号也不胫而走。

  也许,现在还有人在猜疑去年的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俄罗斯、巴西、意大利等队并没有表现出完全的实力。但对弗里尔来说,去年的这个冠军,就是她憧憬2008年北京奥运会奖牌的资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科恩 | 桑德拉 | 莎拉波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