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三美女鼠:女排现莎娃加长版 科恩喜获最美(图)


  萨莎·科恩

  出生日期:1984年10月26日

  谁是美国人眼中最美丽的体育女星?不是网球界炙手可热的莎拉波娃,而是一位有着乌克兰血统的美国花样滑冰女单选手——科恩。2008年,科恩最大的梦想,就是要为自己赢得一枚花样滑冰世锦赛金牌。

  家乡加州和煦的阳光,以及母亲的乌克兰血统,让科恩与生俱来便具备了一种热情而又不失高贵的独特气质。2006年时她就曾击败包括关颖珊、库尔尼科娃、辛吉斯、达门蒂耶娃等在内的一干美女运动员,被美国网民推举为“最漂亮的女运动员”。

  都灵冬奥会前,科恩在训练中臀部严重受伤,不得不暂时离开赛场和训练场。可当科恩重新回到赛场上,她那雍容典雅的气质、娴熟的滑行技巧、优美的艺术表现力和对音乐的超强领悟力,瞬间征服了无数观众。虽然最终屈居亚军,但她的出现,却已让美国人渐渐开始淡忘关颖珊。

  2010年冬奥会还太遥远,今年的花样滑冰世锦赛将是科恩再一次向梦想发起冲击的舞台。当然,科恩的本命年的舞台还不仅局限于花滑舞台,她甚至可能在体育和娱乐两个领域,取得双丰收。据说,“冰美人”已被好莱坞“盯上”,理由很直白,“她美,且多才多艺”。

  ·徐清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科恩 | 桑德拉 | 莎拉波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