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挺鲁尼废黜欧文 红魔帮强盛仍存一颗毒瘤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一年带队打仗不过七八战,却能坐收480万镑年薪,意大利人不得不做足姿态,每逢重要比赛定然到场,于是国脚大户曼联、热刺和维拉几乎每战他都到场。

一个多月下来也算没白忙乎,至少曼联中轴体系基本可以确定下来。

  费迪南德与鲁尼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前者有身高优势同时速度也快,技术意识都正处巅峰期,若能解决常犯莫名其妙的失误的老问题,他也许比特里更适合担任后场中坚要职。此役费迪南德没有“秀逗”,防守上除了没拦住德尔迪约克那脚打门外几乎可称滴水不漏,全场解围8次,犯规为零,英通社戏称他是“对阵克罗地亚首发阵容三个残存者之一,也是表现最到位的。”

  鲁尼此役出任中锋,表现不可谓不积极,全场光射门就打了6次,与身上披的9号战袍形似得很。但即便鲁尼把远射、头槌甚至吊门等十八般武艺都一一奉上,仍然进球欠奉,鲁尼的问题还是在效率上,他并非纯粹的得分手,不能与欧文一样地用,但卡佩罗却让曼联金童一次次与对手顶牛。

  事实上本特利与乔科尔两翼传中做得非常不错,但身高有缺陷、也并不擅长抢点的鲁尼只接应上了三四回,更多时间他还是后撤到禁区前与队友配合。若是禁区内有个正牌中锋坐镇,有树荫可避的鲁尼会发挥得更好。可惜崇尚防守至上、固执使用双后腰的卡佩罗不会听进去。

  说到鲁尼,不得不提到欧文。纽卡前锋虽然进了大名单,但全场只在替补席干耗,连一分钟出场时间都没给,让媒体揣测,卡佩罗又拿第二个大牌开刀了。当然卡佩罗本人是不会认可自己“杀鸡儆猴”的,只说“人人平等、状态决定一切”,暗指欧文在英超联赛三月无收。

  即便不算传闻中卡佩罗在怂恿其归队的斯科尔斯,曼联帮在英格兰队也是第一大势力,费迪南德,鲁尼,加上伤病初愈的哈格里夫斯,这三人基本能确保主力位置,内维尔若能恢复状态,右后卫红魔队长也是首选。不过尴尬的边缘人也有,今天顶替内维尔打首发的布朗,就是发挥最差的一个。

  英格兰人人奋勇争先,显得布朗表现更差,所丢一球就是他这一路出事,盯人不紧被轻易抹过,还连累了老大哥费迪南德。瑞士最出色的边锋巴内塔一次次从他这一路取得突破,屡次被冲击下犯浑的布朗甚至有一次解围时直接送到巴内塔脚下,还好后者远射欠准头。解说比赛的名宿泰勒就点名批评布朗:“令人震惊的失误”,《电讯报》也说:“可怕的解围”。

  阿什利-科尔表现也不好,但布朗更差,以今天他的表现,下一次能否再得卡佩罗信任就难说了,毕竟内维尔很快将回归,理查兹也有很大竞争资本。《电讯报》赛后评论就连讽带刺称:“布朗糟糕的表现证明卡佩罗看曼联比赛还不够,英格兰想念理查兹的力量、运动性和压制边路的能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布朗 | 费迪南德 | 内维尔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