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专家称热火窥视船长布兰德 换走奥尼尔是三赢

奥尼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大鲨鱼重新游回西部,在《迈阿密太阳哨兵报》专栏记者巴塔德来说是一项三赢的交易。奥尼尔重新加盟一支具备总冠军实力的球队,热火薪金空间骤减并有机会在今夏追逐自由球员,而太阳的进攻因为奥尼尔的加盟将变得更具攻击力。

  奥尼尔被交易至太阳,这是NBA历史上最震撼的交易之一。对于迈阿密热火而言是个好消息?是的。在来到迈阿密的岁月里,奥尼尔的确显现出联盟最具统治力中锋的实力,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伤病的不断增多,奥尼尔在热火逐渐成为“摆设”。本赛季,奥尼尔的效率、得分以及篮板都降至职业生涯新低。当然,对热火而言交易奥尼尔存在风险,毕竟从目前来看交易无法起到立杆见影的效果。但所有人都希望看到韦德与马里昂的配对,他俩能否擦出火花呢?

  奥尼尔的风格真的不适合太阳吗?显然不是,纳什有能力将球传至任何球员的手中。对于奥尼尔来说,他所要做的就是一次次的将球扣入篮筐,以及保持60%左右的投篮命中率。也许奥尼尔的健康状况一般,也许“大鲨鱼”并不适合快攻,但这对太阳而言并不是问题。毕竟在奥尼尔到来之后,太阳会对球队的攻防做出变更。众所周知,太阳的三分进攻异常犀利,如果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和奥尼尔同时镇守篮下,外线球员岂不是有了更多的出手投篮的机会。

  虽然奥尼尔不再是联盟最优秀的中锋,但“大鲨鱼”的能力依旧不容小视。当他在内线得球时,对手会选择只让一人防守吗?显然这存在很大的风险。至于奥尼尔能否真正发挥作用,这需要看纳什的调教。因此太阳能否真正显露出总冠军竞争力,纳什的传球是至关重要的。如果纳什能将奥尼尔与其他队友融合在一起,那太阳真的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而对于热火来说,他们现在要做的是磨合阵容,因为奥尼尔的离去会加快球队的进攻速度。

  当然,热火交易走奥尼尔的真正目的并不是马里昂。怎么说呢?奥尼尔离开后,热火的薪金压力减弱,这让帕特-莱利的球队有机会在今年夏天在自由转会市场寻找目标。目前,热火中意的是快船的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很显然现在的情况下是热火绝对有机会和薪金空间签下“船长”。下赛季,也许在热火的阵容中,我们会看到一位真正的王牌,他将与韦德一起撑起热火的未来。(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公牛VS热火 奥尼尔强攻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纳什 | 布兰德 | 斯塔德迈尔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