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德罗巴称将赴巴萨或米兰 魔兽去向竟由穆帅决定

    搜狐体育讯 自从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之后,和狂人关系不错的魔兽德罗巴也有了离开斯坦福桥的想法。去年十月在接受《法国足球》的采访时,德罗巴公开表明自己将离开切尔西队,而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魔兽表示他的新东家将是米兰或者巴萨。

德罗巴最终花落谁家,很大程度上也将由一个人的未来决定,他就是穆里尼奥。

  “这个夏天我将离开切尔西。”正在加纳参加非洲杯的德罗巴对《米兰体育报》的记者表示,“至于下个赛季我效力的球队,我想不是巴萨就是米兰。”德罗巴最近无疑是媒体转会新闻的热炒人物,一方面皇马和巴萨都在打他的主意,甚至魔兽和埃托奥之间还惺惺相惜,另外米兰双雄也都有意引进德罗巴,尤其是红黑军团,在因扎吉和大罗频频受伤的情况下,下赛季急需一名强力前锋压阵。

  不过媒体认为,穆里尼奥下赛季执教哪支球队,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德罗巴的新东家。巴萨和AC米兰下赛季都有可能换帅,里杰卡尔德在巴萨举步维艰,而穆里尼奥接替他的消息屡见报端,连克鲁伊夫都支持狂人入主,另外安切洛蒂也进来凑热闹,表示愿意在诺坎普继续自己的教练生涯。如果安切洛蒂下赛季离开米兰,即使他无缘巴萨的帅位,他也很有可能去意大利国家队或者其他俱乐部。不过目前看来,穆里尼奥去巴萨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安切洛蒂的帅位远比里杰卡尔德稳固,而且即使他走人,里皮也是一个热门的人选。

  正是在穆里尼奥的调教和点化之下,德罗巴成为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他也对恩师非常感激。所以,魔兽现在也在静等狂人的决定,一旦穆里尼奥有了新的落脚点,德罗巴很有可能追随而至,而对于这样一名超强能力的中锋,只要经济条件允许,任何球队都不会拒绝。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