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刘易斯回忆泰森咬腿一幕:拳坛勇士中泰森例外

    搜狐体育讯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英国人刘易斯最近接受《Sunday Times》报记者采访时,谈了很多有趣的话题。其中之一就是刘易斯回忆起了当年泰森咬其大腿的一幕。

刘易斯表示他对此感到十分震惊。

  那是在2002年初的一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时两人已经敲定了“世纪之战”。泰森看到姗姗来迟的刘易斯,上前很不礼貌的似乎要动手,刘易斯的保镖出来阻拦,但刘易斯趁泰森不备先动手打了泰森,泰森也毫不客气立即还击,当时场面一阵暴乱。泰森倒地时狠狠的咬了刘易斯的大腿。

  刘易斯在回忆这一幕时严肃的说:“作为拳坛勇士,真正的男人,我们从不咬人。但泰森阵营则是个例外。当时泰森周围已经拥满了他的人,还有人放话说泰森要教训我们。或许泰森并不是完全冲着我来的,但他越过了安全线,而且表现得很暴躁,想动手。我宁可先出拳打他的,我也确实那么做了。随后场面开始混乱,有人向左推,有人向右推,我突然感到我的大腿一阵剧痛,有人正在咬我。我立即想推开那个人,一看竟然是泰森发疯似的在咬我,我感到非常震惊。我的意思是说当你看到是人在咬你时难到你不会一下子反应不过来?我是被人咬了。通常情况下只有动物会那么做,哪有人那么干的。当时我的确的大吃一惊,后来我想只有人在极度害怕时才会那么做。当你的生命处在危险时你才会咬人。后来我意识到他蹲过监狱,或许在那里咬人是司空见惯的,而且引以为荣。他可能经常会津津乐道‘我咬了他的耳朵,咬了他的大腿’。”

  对于02年的那场比赛,刘易斯感到很满意,当时他八回合结果了泰森。刘易斯认为那场比赛后他已经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的了。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森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