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十年奥尼尔人比黄花瘦 君心换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奥尼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江山易改,冯唐难封,NBA残酷的竞争让总冠军一年年城头变换大王旗,奥尼尔这个斗士又将在太阳吹起争夺总冠军的冲锋号。

  不要低估奥尼尔的壮志雄心,这个已经有4个总冠军戒指的大个子不是拿着还有3年6000万工资养老的主,奥尼尔还是那个气吞万里如虎的内线巨无霸,至少太阳的管理层是这么看的。

  一入江湖岁月催,不胜人家一场醉,在奥尼尔登陆NBA以后,他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一次次他在对方的蓝下暴扣,将蓝框一次次扣坏,对手为了限制奥尼尔发明了让比赛窒息的砍鲨战术,而奥尼尔用一次次动物凶猛般的扣篮告诉对手,他才是内线的主人。

  加入魔术的第一个赛季,奥尼尔就用23.4分13.6个篮板宣布王者归来,他就是场上巨无霸,威力无敌,简直是为篮球而生。

  天降大任于斯人,奥尼尔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他在内线无敌的般的表现让我们惊其为天人。奥尼尔就是那种具备统治力的球员,他拥有标志性的大力灌篮和准确无比的小勾手,凭借这两手必杀技让奥尼尔一领风骚十余年,任凭姚明,霍华德这样的青年才俊的长江后浪的冲击,奥尼尔还是巍然不倒管它东西南北风。

  因为奥尼尔的出现让中锋的定义有了更多的内涵,在NBA的岁月长河中,奥尼尔建立的江湖威名可以和张伯伦和贾巴尔比肩,年少春衫薄,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当奥尼尔结束自己新秀赛季以后,魔术因为没有及时和奥尼尔签约让鲨鱼西游湖人,从此魔术掉进深渊而湖人成了全联盟最具实力的球队。

  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有了奥尼尔的加盟,科比的迅速成长,湖人一下变的强大无比,OK组合成为全联盟最具得分能力的组合,而湖人也在奥尼尔的带领下夺得了三次总冠军。

  乱花渐欲迷人眼,花开富贵。科比的成长和奥尼尔高昂的合同让湖人的管理层有了交易奥尼尔的念头,在三次总冠军的荣誉面前湖人的管理层误认为奥尼尔对球队已经不重要,奥尼尔和科比也为了争球队老大出现了裂痕,最后奥尼尔选择了单飞,到迈阿密重新开辟自己的辉煌。

  欲将轻骑逐,大雪满弓刀。奥尼尔才是热火需要的队员,有了他热火才发起对总冠军的冲击,奥尼尔就是最锋利的武器,让热火一下有了恐怖的火力,六月飞花入户时,坐看青竹变琼枝。他和韦德的组合又重新复制了当年OK组合的辉煌,热火也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

  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现在东部倒数第一的热火为了完成重建,他们又将奥尼尔摆进了交易台,苦于没有内线的太阳立刻提出了马里昂和班克斯的筹码,它们优厚的条件让热火难以拒绝。奥尼尔又一次更换了东家,这是职业篮球最残酷的地方。

  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如今的奥尼尔已经没有当年之勇,但他还具备内线强大的杀伤力,他还能够帮助球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这是太阳最为看重的地方,奥尼尔不是大腹偏偏,尚能饭否的老廉颇,他是老当益壮在定军山下有万夫之勇的老黄忠。

  十年生死两芒芒,不思量,难自忘。岁月的沧桑并没有让奥尼尔那颗冠军的心褪去,奥尼尔也不是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的拿着3年6000万合同的养老人,奥尼尔还有他年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的豪言,奥尼尔还希望成为在NBA的历史上军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的明星。

  独自凭栏,无限江山,NBA总冠军在眼前,有了奥尼尔的太阳,已经建立了恐怖的内线,现在是太阳冲击总冠军的最好机会,因为他们有奥尼尔。

  洛阳春色待君来,莫到落花飞似霰。太阳已经张开臂膀等待奥尼尔,纳什的黄金岁月就要结束,他也想抱奥尼尔的大腿实现总冠军的梦想。纳什么对奥尼尔说,但愿君心换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谁能弯弓射日,唯有奥胖其人。奥尼尔就是总冠军的保证,有他在太阳真的可以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奥尼尔和纳什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那人间无数。

  让我们期待奥尼尔在太阳开创大场面吧。(搜狐体育:留香)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