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莱利称热火成韦德球队 "韦马"组合堪比乔丹皮蓬

奥尼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奥尼尔转会成为了事实,他离开了两年前曾为其夺得总冠军的热火队,加盟了太阳队。热火队得到了太阳队的前锋肖恩-马里昂和马库斯-班克斯,对于自己的“新球队”,热火队主帅帕特-莱利宣布:现在热火队是韦德的球队。莱利表示:“我们要看到远景目标,我们要围绕韦德构建球队,这是我们的工作重点。”

  在2004年,奥尼尔加盟,在2006年就为热火队带来了总冠军,但是最近两年,由于年龄和伤病的关系,奥尼尔状态下滑严重,目前他仍在养伤,热火队则在联盟垫底。莱利表示:“交易奥尼尔是个艰难的决定,四年前,当他来到迈阿密的时候,我们以为他会在这里退休的。他为我们赢得总冠军。现在我们必须重建,必须继续前进,我们做出了困难的决定。”

  最近屡有莱利和奥尼尔不和的传闻传出,对此莱利表示否认。他说:“我们把奥尼尔交换到了一支有能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目前也是西部头名的太阳队。他可以在那里焕发第二春,他能够帮助太阳队,他可以给太阳队新的生命,新的希望和新的风格的比赛。在我25年的执教生涯上,我和奥尼尔的感情是非常深厚的。我们曾经为能够得到奥尼尔感到非常幸运,没有他,我们不能得到总冠军。”

  现在热火队得到了全联盟最有运动素质的小前锋肖恩-马里昂,莱利把韦德和马里昂组合看作是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他说:“韦德和马里昂的组合让我想起了乔丹和皮蓬,我认为,马里昂是韦德的最佳搭档。”奥尼尔离开之后,热火队甩开了巨大的工资包袱,工资结构更加合理,也有利于球队继续重建,对此莱利表示满意。(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韦德 | 马里昂 | 皮蓬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