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缺阵诺天王砍三双 莫不传发威雄鹿却负小牛

雄鹿VS小牛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比赛战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9时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以96-107负于达拉斯小牛。这是雄鹿最近4场输掉的第3场比赛,同时小牛收获两连胜,以及主场八连胜。中国球员易建联因伤连续第二场缺阵。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29、26-24、22-18和25-36(雄鹿在前)。雄鹿这边,莫-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博古特有24分和14个篮板入帐,维拉纽瓦贡献16分,梅森砍下11分;小牛这边,诺维茨基得到职业生涯首个三双(29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特里有23分入帐,约什-霍华德砍下17分,巴雷亚贡献13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小牛主场神勇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在博古特拿下2分之后,诺维茨基外线命中三分球,很快小牛取得8分优势。琼斯突破上篮得分,随后莫-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前5分18秒,雄鹿以20-12领先。诺维茨基两罚全中,紧接着雄鹿打出精彩配合,博古特大力灌蓝得分。莫-威廉姆斯快攻抛球,加祖里奇空接扣篮得分。雄鹿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特里连得5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小牛以29-23领先雄鹿。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雄鹿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31平。特里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莫-威廉姆斯三分还以颜色。半场结束前6分06秒,小牛请求暂停。约什-霍华德和莫-威廉姆斯各自得分,巴雷亚打出三分进攻,小牛以41-39重新取得领先。诺维茨基拿下两分,紧接着莫-威廉姆斯两罚全中。雄鹿落后5分,在诺维茨基连得4分之后,莫-威廉姆斯又连中两个三分球,包括一个半场压哨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小牛以53-49领先雄鹿。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小牛发威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莫-威廉姆斯连得4分使得个人得分达到32分,雄鹿迅速缩小分差并以61-63落后,小牛随即请求暂停。博古特连得4分,两支球队很快战成67平。特里中距离跳投命中,博古特断球后送出妙传,梅森反手上篮得分。该节结束前1分32秒,诺维茨基中投得分。在莫-威廉姆斯拿下两分之后,维拉纽瓦命中压哨球但超时。第三节比赛结束,雄鹿与小牛战成71平。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莫-威廉姆斯中投命中,而后特里连得5分,比赛结束前9分22秒,雄鹿以77-80落后。诺维茨基连得4分并砍下职业生涯首个三双,在博古特拿下两分之后,雄鹿落后5分。博古特拿下两分,维拉纽瓦两罚全中,雄鹿以88-89落后。特里两罚全中,紧接着贝尔外线命中三分球。巴斯和特里各自扣篮得分,诺维茨基跳投命中,比赛结束前1分23秒,雄鹿落后6分。诺天王再拿两分,雄鹿没有机会。最终,鹿客场以96-107负于小牛。

  密尔沃基雄鹿首发阵容:博古特、维拉纽瓦、莫-威廉姆斯、贝尔、埃维

  达拉斯小牛首发阵容:巴雷亚、约什-霍华德、诺维茨基、丹皮尔、琼斯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诺天王上篮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博古 | 诺维茨基 | 特里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