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杜震宇遗憾错失两次良机 郑智:我们一定能出线

  本报迪拜今晨专电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当中国队客场以1比1战平伊拉克队后,中国队球员们终于卸掉了心头的包袱,大家普遍认为这场平局有助于增强全队征战20强赛的信心。

  为中国队攻入扳平一球的队长郑智在赛后直言,他坚信中国队一定能够从“死亡之组”中出线。
他说:“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有着重要意义,因为队中许多球员非常年轻,能够在逆境中获得这个结果,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帮助。这场平局也大大地提升了全队的士气和信心,毕竟我们是客场打平了亚洲杯赛冠军。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场比赛代表不了什么,我们要一步一步地走。我始终坚信我们会赢得胜利,最终出线。”

  和郑智相比,中超联赛新科足球先生杜震宇显得有些沮丧。在昨天的比赛中,杜震宇错失了两次绝佳的攻门机会。特别是第二次机会如果能把握好的话,他完全可以为中国队客场取胜立下奇功。他说:“这两个球如果进去一个,我们就赢了,那个任意球不用多说了,对手站的位置太好了。可后来曲波传过来那个球没进,我整个人有点垮了。我后来一直在想,如果我跑得慢点,那个球就能迎上去打,就有机会破门了,那我们可能就赢了,带着3分回国。要知道客场抢走3分,太美妙了。我可能会用很长的时间去消磨这两个球对我的折磨,太让人沮丧了。”(阿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