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美媒体:诺维茨基首砍三双 雄鹿缺人手打得顽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最终雄鹿队以96-107落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诺维茨基首砍三双 小牛主场延续连胜

  美联社在赛后以“诺维茨基首砍三双 小牛主场延续连胜”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德克-诺瓦茨基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砍下了29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三双,而小牛队在战胜人手欠缺的雄鹿队之后也将其主场连胜延续到8场。诺维茨基在今天比赛当中受到雄鹿队的包夹防守,而他在受到包夹的时候总是能够将球传出帮助队友得分。雄鹿队今天有三名主要球员缺阵,而他们也吃到了最近五场比赛当中的第四场败仗。

  NBA官网:雄鹿人手短缺仍打得顽强 小牛多点开花定胜局

  NBA官方网站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雄鹿队客战小牛队,总共有三名主要球员缺阵,分别是里德、易建联还有鲍比-西蒙斯,这使得雄鹿队在人员方面捉襟见肘。不过雄鹿队在比赛时间还剩下10分21秒时由维拉纽瓦投中一球,雄鹿还以77-75领先,但是此后小牛队由贾森-特里吹响反击号角,小牛队重新占据主动,查理-贝尔的一记三分命中在比较时间还剩下2分39秒时将比分追成91平。此后巴斯和特里的扣篮命中,诺维茨基连中两球之后雄鹿队已经无力回天。

  ESPN:德国战车立首功 雄鹿包夹成就诺维茨基三双

  ESPN在赛后指出,诺维茨基成了小牛队今天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不但自己能够进攻得分,而且在受到包夹防守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帮助队友得分,这也成就了诺维茨基NBA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而小牛队中最近一次有球员打出三双还是2004年1月15日时安东尼-沃克在对76人队的比赛当中贡献11分、17个篮板和13次助攻。雄鹿队的莫-威廉姆斯今天打得不错,砍下了36分,其中28分都是在上半场得到的。在比赛时间还剩下4秒钟时,雄鹿球员维拉纽瓦还因为向小牛球员布兰顿-巴斯丢掷护腕而被罚出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特里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