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佩贾绝杀黄蜂止连败 太阳用2加时惜败迎奥尼尔

    技术统计 奥尼尔观战太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2月7日结束的一场NBA比赛里,马里昂被交易走影响了太阳的实力,黄蜂乘人之威通过加时战胜太阳结束了三连败,最后的比分是黄蜂132比130战胜太阳。

  在被黄蜂拖入时后,太阳再次暴露了不擅打加时的弱点,全场太阳有20次失误而对方只有9次,黄蜂的投篮次数达到了恐怖的114次。保罗全场拿到了最高的42分还有9助攻8抢断,在控卫之争中优于纳什。

  太阳这边纳什32分12助攻,小斯26分20篮板,迪奥20分。黄蜂这边保罗42分9篮板8抢断,佩贾26分,韦斯特21分11篮板

  希尔和纳什各得两分,皮特森和韦斯特跳投,纳什三分,佩贾三分,贝尔三分,阿姆斯特朗投篮得分,佩贾三分12比14,小斯暴扣,佩贾上篮,保罗跳投,18平,巴博萨三分,保罗三分,纳什跳投,巴博萨两罚命中,25平,帕科得分,迪奥得分,保罗得分,黄蜂第一节30比27领先太阳。

  小斯2加1成功,太阳连得5分,帕科得分,32平,斯特罗切连得4分迪奥上篮巴博萨得分,太阳43比37领先,巴特勒两罚全中,韦斯特上篮,贝尔又中三分,杰克逊三分,48平,保罗三分,抢到进攻篮板后又得两分,保罗再次上篮,韦斯特投篮得分,黄蜂打出11比2的小高潮,59比50,巴博萨上篮,韦斯特两罚全中,巴博萨三分命中,55比63太阳落后。

  佩贾跳投,小斯跳投,希尔投篮,保罗得分,双方交替得分,在最后巴博萨三罚中两,保罗得分,87比82,黄蜂依旧领先。

  杰克逊投中三分,帕科跳投,斯特罗切命中三分,迪奥跳投,太阳91比92落后,韦斯特跳投,保罗三分命中,小斯暴扣,保罗再次命中,99比95,迪奥得分,保罗两罚中一,迪奥上篮,保罗得分,102比99,纳什三分,102平,佩贾得分,纳什么得分,104平,佩贾跳投,小斯上篮106平,纳什三分得分,保罗打2加1成功,109平,纳什跳投,佩贾得分111平,最后保罗没有完成绝杀,双方进入加时。

  小斯先为太阳得两分,韦斯特追平还打2加一成功,114比113,纳什也打了个2加1,116比114,保罗追平116比116,帕科上篮,迪奥追平,118平,迪奥失误,帕科上篮成功,120比118,太阳进攻不中后只能犯规,帕科两罚命中,巴博萨三分命中,121比122,太阳再犯规,帕科两罚全中,纳什又一个三分将比分追成124平,在8秒的进攻时间里保罗没有完成绝杀,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小斯犯规,韦斯特勾手得分,贝尔三分命中,帕科跳投,黄蜂128比127,关键时刻纳什又一次失误黄蜂叫了暂停,杰克逊抢到了关键的进攻篮板,韦斯特投篮不进保罗又抢到进攻篮板,帕科两罚全中130比27,太阳叫了暂停。小斯三分不进,希尔抢到进攻篮板,巴博萨接希尔传球三分命中,但黄蜂在最后三秒的进攻时间终于没有放过绝杀的机会,佩贾两分命中,黄蜂132比130战胜太阳。

  太阳这边首发,贝尔,希尔,迪奥,小斯,纳什

  黄蜂这边首发,皮特森,佩贾,韦斯特,阿姆斯特朗,保罗

  搜狐体育:留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尼尔欢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纳什 | 迪奥 | 韦斯特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