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沃特森三双率球队获胜 国王发挥不佳结束四连胜

    搜狐体育讯 在2月7日的一场常规赛里,做客的超音速反客为主,凭借第四节13比0的攻击波战胜了国王队,最后的比分是105比92,超音速不但收获了场胜利,也让国王结束了四连胜。

国王队的上周西部最佳球员米勒因伤无法上场,马丁只得到了5分,这都是他们落败的原因。

  超音速这边:沃特森23分10篮板10助攻,杜兰特17分,威尔考克斯15分10篮板

  国王这边:阿泰20分,莫尔10分,比毕10分

  索蒙斯跳投,阿泰三分,国王5比0,格林跳投,莫尔投篮,阿泰暴扣,莫尔暴扣,13比5,比毕打2加1成功,16比5,对方连得8分13比16,阿泰上篮,杜兰特扣篮,阿泰暴扣,科里森得分,超音速21比22落后,莫尔上篮,沃特森投蓝,双方打起对攻,在第一节国王29比25领先。

  格林两罚中一,霍伊斯连续两次上篮成功,索蒙斯跳投,国王打出8比1的小高潮,37比26,科里森上篮,加西亚三分,威尔考克斯薄扣,托玛斯跳投,杜兰特得分,37比43,沃特森上篮,阿泰得分,索蒙斯跳投,比毕得分49比43,沃特森三分,罚球命中连得5分,超音速48比49落后。

  比毕跳投,沃特森三分51平,随后超音速打出小高潮,杜兰特连续得分64比55,阿泰上篮,斯泽比亚克得分,加西亚三分,64比68,沃特森和斯泽比亚克连续两个三分74比64,过王杜比三分得分,70比76,杜兰特罚球,加西亚三分,国王73比81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超音速打出13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21分,国王如梦初醒开始反击,马丁三分命中,莫尔罚球命中,但无奈前面落后的太多,最后以大比分落败。

  超音速首发:沃特森,杜兰特,威尔考克斯,格林,托玛斯

  国王首发:比毕,马丁,阿泰,索蒙斯,莫尔,

  搜狐体育:孔孟英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特森 | 莫尔 | 杜兰特 | 格林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