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领队全家机场接机 统一服装成一道风景(图)

蔚少辉家人接机
蔚少辉家人接机 组图:国足返京遭热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 在南非世界杯20强赛首战结束后,为了让队员们尽早回国与家人团聚,国足连夜分兵就近取道回到各自家中。部分北方球员和国足教练组成员乘坐EK306航班于14:10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昨天赛后回到基地的中国国家队以饺子宴度过了除夕夜,由于客场拿到一分心情不错,国家队还邀请记者们一块过了个年。

  饺子煮好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更是跑前跑后亲自客串起了服务员,主帅福拉多也饶有兴趣地品尝了几个。吃过晚餐后,球员们开始整理自己的行李,他们要在最快的时间内赶到迪拜国际机场,然后乘坐飞机在今天抵京。

  在首都机场接机的人群众中身着统一服装的一家人,尤其是3个小朋友分外引人瞩目。他们和身边的大人不时向出口张望。经搜狐体育了解,原来这是国足领队蔚少辉的妻子,哥嫂,女儿和侄女,这次为了给他一个惊喜,来了个全家出动。

  蔚少辉的家人表示“平时根本没时间聚到一起,这次趁着过年,大家来个团聚。而且这次全家出动来接机并没有告诉他,就是想给他一个惊喜。”蔚少辉的女儿今年10岁,名叫蔚来,小家伙活拨可爱。当被问到昨天的比赛时,蔚少辉的家人都表示中国队获得了一些机会,没能赢球很遗憾。

  不久后,队员们纷纷走出通道。便装的李金羽第一个露面,没有接受采访便先行告退。随后李玮峰、杜震宇、宗磊、张帅、曲波等队员也纷纷走出来,非京籍队员随后便匆匆改乘其他航班飞往故乡。(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