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队长除夕立战功 郑智感慨在英冠踢球进步大

  在上届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中国球星郑智不仅没有作为,而且正是他的失常表现让中国队早早出局。去年亚洲杯郑智的表现也让国人不满意。尤其是中国队被淘汰出局后,他在回国前疯狂购物的举动,连随行媒体和足协官员都对他鄙夷三分。


  不过,这位在英冠闯荡的球员昨天身披10号球衣,戴上了队长袖标,终于在关键一战中有所作为,帮助中国队取得宝贵一分。比赛结束后,郑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冠比赛让他受益匪浅。

  对昨天的那个进球,郑智回忆说:“当时的定位球也没有什么复杂的安排,但是徐云龙做的掩护不错,在他掩护下,我才能比较从容地起跳攻门。”

  他认为:“打英冠比赛对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帮助非常大。一方面让我习惯了快节奏的比赛,再到慢节奏的比赛时就很容易适应了。另一方面频繁地一周双赛,也可以让我适应今天的伊中之战。”本报记者谷正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