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承认主场表现伤害球迷 火箭巨人要扭转形象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全明星周末前的7天时间,火箭队还有4场比赛,均是在主场举行,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把这四场比赛看作是关键战役。他说:“我一直谈到这个问题,我们能够在客场赢下很多比赛,可主场也是同样重要。我们不能在主场打得无精打采的,我们的球队有实力,但是还没有在主场展示出来。现在是最好的机会,我们要扭转这种局面。”

  自从麦格雷迪伤愈复出之后,火箭队取得了9战8胜的佳绩,仅仅输掉的一场比赛还是因为姚明感冒缺阵,现在火箭队和西部第八名仅有1个胜场的差距。

全明星周末前的这四个主场是追分的大好时机。姚明表示:“我们在主场打得不好,12胜9负;看看我们的客场成绩,16胜11负,客场战绩可是联盟顶级水准。但是我们的主场战绩显得很糟糕,那不仅伤害了我们自身,也伤害了球迷的感情。”

  姚明继续说道:“我们现在获得了冲击前八的最好机会,也是我们搏命换来的机会。我们刚刚以全胜战绩结束了客场之旅,在全明星周末前,我们要打四个主场。如果我们赢下这四个主场,我们就能超过50%的胜率有12场比赛(现在火箭队的战绩为28胜10负),可以排进第七、第八名。如果我们运气更好一点,还能杀入第六名,所以这四场比赛显得特别重要。”(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