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除夕夜逼平伊拉克 下半场多一人作战未占优

  本报2月6日讯(记者 苏原平)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除夕夜,中国国家队踏上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事的征程。在阿联酋迪拜的拉希德体育场上,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以1比1逼平上届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

  比赛刚一开场就出现意外,伊拉克队主力尤尼斯在一次进攻中不慎拉伤大腿,虽在场边进行了紧急治疗,但无法坚持,只能被换下。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防线再次虚惊一场,冯潇霆头球回传门将时力度偏小,快速跟进的卡拉尔门前争顶,在撞倒宗垒的同时也将皮球送入中国队的球门,不过主裁判判罚卡拉尔冲撞门将,进球无效。

  下半场才过了4分钟,伊拉克队穆斯塔法晃过两名中国队防守球员突入禁区,被刘健绊倒,主裁判果断地判罚点球。哈瓦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随后,中国队换上杜震宇、王栋,阵型也由532调整为442,以加强攻势。第73分钟,中国队连续获得2次角球,伊拉克队在防守角球前换人,导致禁区内防守人数不足。杜震宇快速将球发出,郑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此后,客场作战的中国队和伊拉克队再也没有攻破对方的球门,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