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湖南日报:除夕夜的娱乐足球

  除夕夜,看足球还是看春节联欢晚会,是一个艰难选择,也是检验真假球迷的一块试金石。

  一群特殊的人在特殊的时间踢特殊的比赛,就会特别扎眼。可除夕夜都想讨个好彩头,所以面对素来“名声”不佳的中国足球队,真球迷就更加寝食难安了。

  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对阵伊拉克队,是除夕之夜呈现给中国球迷的一道足球大餐。年夜饭的口味如何,就看国足的厨艺水平。

  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够狠够娱乐精神的,在中国的除夕之夜安排了一场生死攸关、胜负难料的世界杯预赛。国足的对手伊拉克队,是新科亚洲冠军,实力之强足以让人把心吊在嗓子眼上。

  不过这样也好,中国足球不是想赢怕输,前怕狼后怕虎吗?国际足联干脆给你来个休克疗法,把你逼上梁山。大过年的,你不好好踢,看你怎么向除夕夜看你踢球的人交待。

  这招还真灵,国足还真踢出了气势踢出了水平。虽然伊拉克队先声夺人先进一球,但国足将士群策群力,咬着牙苦拼,由海归球星郑智头球单骑救主,1比1客场逼平伊拉克队,夺得了宝贵的1分。过程和结果都算令人满意,没有辜负除夕夜看球的国人。

  其实,以前每年都看春晚,内容也太单调,早就有审美疲劳了。换个新花样,看场中国足球队的比赛,收获更多。这也算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给咱们送上的别样娱乐。赛前能想通这点,看不看球也就不难选择了。

  

  (责编:刘金兰 作者:禹振华)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