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骇客搭档韦德首演 勇士战公牛韦伯欲首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 明天NBA两场常规赛,陷入交易流言的热火客场挑战76人,勇士主场迎战芝加哥青年军—— 热火 VS 76人 8:00

  热火送走了“大鲨鱼”奥尼尔,换来了太阳队的骇客马里昂和组织后卫班克斯,并裁减了锋卫摇摆人卢克-杰克逊,不过他们今天还是在底特律吃了败仗,苦吞五连败。

韦德在今天的比赛里砍下了30分12助攻,但他一个人的神勇难挡活塞四大金刚。闪电侠的好消息是,他在明天的比赛里有望得到一名出色的搭档帮助,马里昂很可能前往费城,助他挑战76人终结连败。

  马里昂本赛季平均砍下15.8分9.9篮板和1.49盖帽2.02抢断,他将在攻防两端为热火提供非常充足的帮助。闪电侠加骇客的组合,能否真正点燃已经熄灭的热火,明天的比赛将给出答案。

  热火与76人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战输了11分,韦德在那场比赛里砍下了27分9助攻3抢断。76人上一场比赛击败奇才,此前在球队的整个实力上胜热火一筹,不过随着马里昂的加入,他们的主场形势不容乐观。76人平均得分94.1分,失分96.1分,主场10胜14负。热火平均得分92.4分,失分100.1分,客场4胜19负。马里昂能否帮助热火拿到赛季第十胜,值得球迷关注。

  公牛 VS 勇士 11:30

  公牛3分惜败给开拓者,球队过去十场比赛输了六场,戈登、罗尔-邓以及辛里奇三位当家队员都没有参加比赛,带着各种各样的伤观,诺西奥尼孤军奋战根本无法为公牛带来胜利。本次西部连续的六个客场战斗已经进行了四场,全队仅仅在羸弱的超音速声上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明天在疯狂的金州,公牛恐怕难以占到便宜。本赛季第一次与勇士交战的时候人员整齐,那时候尚不是勇士的对手,明天更是只有被屠杀的命。

  勇士主场大胜山猫后获得了五天的休整时间,明天主场迎战公牛是他们进一步提升战绩的好机会。目前,勇士离湖人只有两场胜差,但第八的掘金已经在战绩上和他们持平,第九的火箭已经将胜差缩小至1场,他们必须拿下这场胜利巩固第7的位置,防止火箭将他们赶出西部前八。

  公牛客场9胜16负,平均得分94.6分,平均失分97.4分。勇士平均得分109.6分,平均失分107.1分,主场14胜8负。目前有消息称,韦伯将在与公牛的比赛里首发出场,他如何在老尼尔森的跑轰体系里打比赛,这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如果韦伯首发出场,那哈林顿是否会被放到板凳上,还是让巴恩斯去打替补,答案只有在比赛开始后才能揭晓。(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里昂 | 韦伯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