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收获平局伊拉克不服 主力意外受伤全场鸦雀无声

  国足客场打平,伊拉克人不服。

  11打10,最后比分1比1,中国男足昨晚在阿联酋迪拜战平伊拉克队,取得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二十强赛上的第一分。

  虽然也是拿到一分,但曾经获得2007年亚洲杯冠军的伊拉克队主帅和球员们,以及观赛的球迷对这样的结果难以接受,他们并不服气。记者连线了前往现场看球的北京球迷,他们还原了当时伊拉克球迷情绪大起大落的真实情况。

  与此同时,本报记者前往伊拉克驻华使馆,与工作人员一起看球。

  不服气伊拉克球迷

  提前抵达赛场球迷忙着造势

  昨天,从北京特意赶到迪拜的中国球迷董建早早来到赛场,不少伊拉克球迷看到中国的球迷,高呼着“伊拉克必胜”的口号,有一个小球迷还用两只手比划出2比0的比分。

  “看得出这些球迷对伊拉克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充满信心,谁让他们是亚洲冠军呢。”董建说。

  伊拉克有备而来,很多人都拿着一张印刷品,上面是四个伊拉克核心球员尤尼斯、阿克拉姆、哈瓦尔和库赛的合影,每个伊拉克球迷胸前还贴着一张印着伊拉克国旗的小卡片,以便相互联系。

  比赛快要开始的时候,中国球迷坐在角旗和球门后的看台上,有1000多人。而现场中伊球迷人数的对比则为1比6。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洋 | 董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