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收获平局伊拉克不服 主力意外受伤全场鸦雀无声

  判罚不公声讨裁判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场上的局势风云突变。

伊拉克球员阿克拉姆在身后拉倒刘健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让在场的伊拉克球迷难以接受。

  据在场的中国球迷介绍,不少伊拉克球迷用手指着主裁判的方向大声呼叫,显得很激动,“他们认为这是个误判,主裁判没有公正地进行判罚。”坐在中国球迷看台的赵洋说。

  客场再交手提前下战书

  郑智进球后,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1,散场后,球迷戚可在场外遇到了一些不服气的伊拉克球迷。他们高喊:“伊拉克才是胜利者。”

  大多数球迷还比较理智,一位伊拉克球迷对赵洋说:“中国队的实力并不弱,但伊拉克的实力确实在中国队之上,如果不是主力受伤还有红牌的原因,我们应该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希望我们能够在中国再见,到时候伊拉克会在客场取得胜利。”最后,伊拉克球迷还不忘下战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洋 | 董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