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4-2完胜小组头名戴尔 出线占据主动权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4-2完胜戴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07/08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四小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面对此前已经取得三连胜的对手,丁俊晖表现的非常出色,开始就连胜3局,最终以4-2击败戴尔,取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丁俊晖能否顺利出线?

  本场比赛之前,丁俊晖在本届马耳他杯上的战绩是一胜一平,落后本组3战全胜的戴尔,由于赛制安排上每组只有头名能够晋级,所以丁俊晖要想从小组中成功突围,拿下对戴尔的这场比赛是关键,只有取胜丁俊晖才能保留出线的希望。

>>进入丁俊晖博客留言祝福

  在云集了3位前世锦赛冠军的第四小组,前三个比赛日戴尔异军突起,以三个4-2连续战胜多特、马克威廉姆斯、艾伯顿三位世锦赛冠军,显示了极佳的状态。丁俊晖和戴尔在以前的比赛中交手甚少,互相不是很了解,但是从前面的比赛来看戴尔又是一名防守型的选手,这又将是一场“矛盾”PK。

  首局开球之后两人就进行了短暂的防守较量,戴尔出现失误被罚分,丁俊晖获得进攻机会。丁俊晖这局没有再让戴尔从位置上起来,单杆拿下69分成功胜出,取得1-0领先。 >>你认为本场丁俊晖胜在哪里?

  第二局丁俊晖开球,白球走位不好,戴尔获得进攻机会。但是戴尔的进攻仅仅得到16分之后,就在进攻红色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同时还给丁俊晖留下了很好的进攻机会,单杆拿下82分丁俊晖再拿下第二局,2-0领先戴尔。

  第三局丁俊晖越战越勇,虽然戴尔先得到一分,但是一个很好进攻的粉色球上出现了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再次打出76分拿下这局。目前丁俊晖以3-0领先,今天丁俊晖的进攻水准令人吃惊。 >>点击浏览丁俊晖官网

  第四局开始,0-3落后的戴尔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丁俊晖进攻红色球中袋出现失误,戴尔抓住机会连续得到39分。之后戴尔在利用进攻蓝色球中袋的机会,用白球去炸开红球堆,结果出现失误,白色球陷入红球中间,戴尔只得选择防守。但是丁俊晖的进攻也仅仅得到一分就出现了失误,戴尔再次获得机会。在球权几度易手之后,丁俊晖解球出现失误给戴尔机会,也放弃了这局。戴尔以68-29扳回一局。 >>为丁俊晖加油助威!

  第五局同上一局一样,争夺的异常激烈。丁俊晖开球之后单杆拿下42分领先,由于白球和红球贴在一起,丁俊晖只得选择防守。之后两人在进攻中失误连连,战至67-38丁俊晖领先时,台面上只剩下最后四个彩球,戴尔企图利用做障碍球扳回比分,丁俊晖利用一个漂亮的小扎杆,不仅成功解球还直接将咖啡色球打进,赢得了满堂彩。戴尔也放弃了这局,丁俊晖4-1领先,实际上已经赢得了本场胜利。

  第六局虽然无关本场比赛胜负,但是对于最后计算净胜局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戴尔在这局还是要力争取胜。这局中双方失误不断,战至最后三个彩球的时候才分出胜负,戴尔67-39拿下这局。

  这样丁俊晖就以4-2击败戴尔,获得了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将出线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下轮丁俊晖只要击败已经出线无望的马克-威廉姆斯,就将铁定出线。

  附:丁俊晖4-2戴尔具体比分

  73(69)-0, 82(82)-16, 76(76)-1, 29-68(39),71-38,39-67(李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丁俊晖比赛图片]
  延伸阅读:
  战胜强敌彰显成熟本质 小晖生死之战折射新亮点
  详解丁俊晖小组出线形势 末战打平即可顺利突围
  小晖四杆破百数量称王 达赫迪141分领跑高分榜
  BBC:丁俊晖啃下第一块硬骨头 短局制适应能力强
  丁俊晖一战有两收获 信心提升找回克敌制胜钥匙
  丁俊晖打出本赛季最佳战绩 神童回归已为时不远
  蔡剑忠看好丁俊晖小组出线 谨防老将为同乡死磕
  国外过年丁俊晖偶感孤独 丁父节日送上新年祝福
  专访丁俊晖:胜戴尔因心情放松 中国饭店庆春节
  丁俊晖遭遇国足式困惑 "打平出线"阴影考验心理
  丁俊晖BLOG末战不会有压力 问国内朋友新年好
  马耳他杯-傅家俊末战出彩 5-1横扫胖子李仍出局
  马耳他杯四日:亨德利战平马奎尔 塞尔比获首胜
  马耳他杯小组赛排名:小晖暂列第二 出线占主动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