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戴尔欲出线想"借刀杀人" 寄望威廉姆斯狙击小晖

    搜狐体育讯 马耳他杯小组赛激战正酣。中国球手丁俊晖所在的第四小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威廉姆斯3:3战平了艾伯顿后,双双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可能,他们的马耳他杯之旅止步小组赛。而中国选手丁俊晖4:2战胜戴尔。虽然他现在小组排名第二,但丁俊晖还有一场比赛没打,他出线的机会还是很大。

  本场比赛丁俊晖在把握机会上显然更胜一筹。4-2的比分也是双方场上表现的一个真实反应,尤其是丁俊晖的进攻发挥的让人吃惊。三场比赛过后,丁俊晖除了面对世界排名第九的多特打出了平局之外,其他两场全部取胜,只要最后一场战平出线无望的威廉姆斯,丁俊晖就将铁定出线。但是同样有出线可能的戴尔却不这么想。

  戴尔四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三胜一负。只要最后一场威廉姆斯战胜丁俊晖,戴尔同样会出线。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戴尔表示:“希望威廉姆斯明天能战胜丁俊晖,虽然我没能战胜丁俊晖,但是我希望威廉姆斯能战胜他,这样可以帮助我晋级。

”戴尔显然对输掉和丁俊晖的比赛耿耿于怀。现在主动权还掌握在丁俊晖手中,只要最后一场比赛中不输给金左手威廉姆斯,丁俊晖将铁定出线。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