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打出本赛季最佳战绩 神童回归已为时不远

    搜狐体育讯 在一场事关能否继续保留出线希望的关键比赛中,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交出了完美的答卷,4-2击溃此前势不可挡的戴尔,将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

目前丁俊晖在本届比赛中的战绩是两胜一平保持不败,而连续三场不败竟然也是丁俊晖至07年温布利大师赛之后,在职业巡回赛中的最佳战绩。

  本届马耳他杯丁俊晖和三位前世锦赛冠军,以及本赛季上海大师赛冠军同在一个小组,堪称“死亡小组”。丁俊晖首场4-2战胜好友艾伯顿,之后第二场3-3战平多特,第三场4-2击败戴尔,连续三场保持不败。而在07年温布利大师赛之后,丁俊晖最长的不败记录仅仅是大奖赛和英锦赛中的两场。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下丁俊晖07年至今在职业巡回赛中的表现。

  06/07赛季马耳他杯:当时的马耳他杯还是排名赛的一站,丁俊晖直接晋级32强。首场比赛面对冤家马奎尔,结果丁俊晖以2-5败下阵来,首轮遭到淘汰。

  06/07赛季威尔士公开赛:在48进32强的比赛中,丁俊晖迎战科普,结果仅1个半小时的比赛时间后,丁俊晖就以1-5败下阵来,再次在首轮遭到血洗。

  06/07赛季中国公开赛:丁俊晖直接参加资格赛最后一轮,以5-0击败杰米-伯内特晋级正赛。正赛首轮面对霍金斯,结果丁俊晖很快就以3-5败下阵来,首轮遭到淘汰。

  06/07赛季世锦赛:丁俊晖正赛首轮就面对火箭奥沙利文,结果丁俊晖以2-10惨败,首轮出局。

  07/08赛季上海大师赛:在32强中战胜傅家俊,之后在16强比赛中1-5不敌多特,遭淘汰。

  07/08赛季伦敦钟表大奖赛:丁俊晖表现糟糕,首场比赛便3-4被墨菲击败,之后丁俊晖连续战胜斯图亚特-佩特曼和本-沃雷斯顿。但是丁俊晖的势头随后也得到了终止,接连输给了宾汉姆和傅家俊。5场比赛2胜3负小组未能出线,5场比赛竟然没有一次单杆过百。

  07/08赛季北爱尔兰公开赛:卫冕冠军丁俊晖正赛首轮5-2击败乔佩里,第二轮面对马奎尔,丁俊晖3-5败下阵来。

  07/08赛季英锦赛:07年丁俊晖表现最好的一站排名赛,正赛首轮先后战胜古内尔和邦德,在8强战中输给了墨菲。连续不败的场次也定格在两场。

  07/08赛季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正赛首轮击败强劲对手希金斯,但是第二场面对傅家俊,丁俊晖再次败下阵来。

  对于丁俊晖来说,要想战胜某一位世界强手并不是很难,但是要想在如此密集的赛事中保持多场不败,就必须要有良好的状态。其实在非职业巡回赛的联盟杯上,丁俊晖还曾经连胜3场,但是首场和第三场的间隔有一个多月,很难说明问题。所以马耳他杯更可以看做是丁俊晖状态的回归。

  (李雄)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马奎尔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