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重回西部奥尼尔转会太阳队 姚明坦承不关心鲨鱼

奥尼尔2月6日亮相太阳队主场CFP图

  在中国人忙着欢度春节之时,大洋彼岸的疯狂还在继续,加索尔的湖人处子秀刚刚完成,太阳队和热火队的惊天交易再次上演,距离媒体预测的48小时交易时间还未到,有关大鲨鱼的转会已尘埃落定。35岁的奥尼尔将前往太阳,马里昂和班克斯则被送往热火队,不过交易中没有涉及此前盛传的选秀权。

  奥尼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4000万美元,热队要送走他的主要原因是大鲨鱼每况愈下的身体,由于伤病,奥尼尔本赛季已经缺席了12场比赛,不过奥尼尔也不想让新东家做亏本买卖,目前还在养伤的奥尼尔在与小斯通电话时放出了豪言,“我不会让你失望!”6日,就在太阳队主场迎战黄蜂队时,奥尼尔出现在球场并故意展示手上总冠军钻石戒指,结果引来太阳球迷的阵阵欢呼声。


  奥尼尔是NBA的50位巨星之一,曾4次戴过总冠军戒指。在他16个NBA赛季里场均贡献的25.6分在NBA史上排名第九,此外他场均抢篮板11.5个,并连续14年入选全明星阵容。不过,本赛季他因伤病原因,场均仅为热火队得14.2分,并首次在全明星赛评选中落选。

  太阳队的总经理科尔也表示,他们不指望奥尼尔参与到太阳大部分的快攻中,而是作为中锋提供篮板和篮下保护,而这些正是小斯充当中锋时所欠缺的。同时,奥尼尔在进攻端将更多地通过掩护和配合小斯来增强内线冲击力,奥尼尔的高位传球能力将提高球队战斗力。如此一来,斯塔德迈尔可以回归大前锋位置,被彻底解放出来。“能够把沙克这样一名优秀的球员增添到我们的球员名单上,真的让人感到有些震撼。”科尔说道,“我相信他的到来能够使太阳变得更加强大。”

  大鲨鱼回西部,小巨人姚明并不关心,“关于奥尼尔我不关心,我只关心球队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要进入季后赛,全明星赛前我们希望保持全胜,这可能会帮助我们从第九杀到第八,而我们的理想排位是第六。”  早报记者 张婧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