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再爆登陆西甲梦想 心无旁骛踢球剑指三冠王

C罗剑指伊比利亚半岛
C罗剑指伊比利亚半岛

    搜狐体育讯 “有一天我会到西甲踢球”,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的时候,红魔的第一红人C罗再次语不惊人死不休。“意甲不错,但我爱西班牙。”,场上场下都很酷的葡萄牙边锋连表达最重要的想法都是这么简洁,话不多的C罗这回却是“一字抵千金”,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这每个字都是日后西甲两大豪门之一不止千万的欧元。<<<<<<<<您觉得C罗最终真的会如愿以偿登陆西甲么?

  “在西班牙踢球是我迟早会实现的一个梦想,”C罗显然是一个异类,全然不顾老爵爷弗格森听了这话会有什么反应,“现在我在曼联非常快乐,但是有一天我会去西班牙踢球。”在接受葡萄牙电视频道TVI采访时,现在的英超第一射手如此露骨地表达了自己的终极梦想。也许前些日子其母手拿白色皇马球衣的镜头还不能满足C罗内心的愿望,近日状态狂飙的曼联7号又一次向英吉利海峡对岸正式发出了自己的“邀请”。

  如果说C罗的这番话已属旧闻的话,那么从字里行间里还是有值得研究的东西。西班牙,红魔核心的重点始终在这个层面上,换句话说,至少C罗本人还是给加泰罗尼亚人留了机会。的确,小罗赛季末前途未卜,古德约翰森、埃兹奎罗之流的清洗也在所难免,亨利迟迟不能融入巴萨体系,多斯·桑托斯冬季闹转会传闻,这一切都是巴塞罗那城夏季迎来锋线新血液的契机。况且,巴萨队内有小罗、德科两大巨星的“潜在离队”,因此巨额的转会资金并不是问题。

  只要是重量级的转会都少不了马德里人,的确,卡尔德隆上任后许诺已久巨星恐怕即将在夏季登陆伯纳乌。皇马对C罗的兴趣由来已久,而现在如日中天的葡萄牙人更俨然已经成了卡斯蒂利亚球队的“预订品”。也难怪卡尔德隆如此沉不住气,其上任后一直没能实现的“漂亮足球”太需要一位旗帜性人物来奉献了。葡萄牙边锋无论技艺的纯熟以及比赛风格的炫目都是伯纳乌球迷久违的“稀罕物”,舒斯特尔战术体系中重要的边锋位置急需一个能攻善守、活力四射的球队来同罗比尼奥配成“魔鬼双翼”。可以说C罗此时倾心西班牙,是其夏季攻略的提前一步棋。<<<<<<<您觉得是皇马还是巴萨更适合C罗?

  而面对家乡的TVI、透露了自己的下个目的地的同时,C罗还毫不保留地宣布了自己目前的雄心壮志。“欧洲杯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在为国家队效力之前,我在曼联还有重要的事。英超冠军还有冠军联赛,我想跟随我的俱乐部赢得一切!”。刚满23岁,正处在职业生涯最美好时期的C罗并非痴人说梦,英超联赛虽然暂时落后枪手,但别忘了红魔卫冕冠军的身份;冠军杯中,随着曼联本赛季替补阵容的强大,弗格森的球队也有了更足的与豪强们掰手腕的底气;而夏天的欧洲杯,葡萄牙所在的小组也是公认出线形势最好的一个,可以说C罗的赛季前景颇为乐观。若当真能拦得这三项桂冠,那么C罗觊觎已久的金球奖定不会旁落他人。

  踢球,只是踢球,心无旁骛的葡萄牙小伙子还在媒体前展示了自己的专注,“我可不是布拉德·皮特,我的职业是踢球,不是演员。”在越来越受广告商青睐的情况下,C罗亮出了自己的态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