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一场平局带来无尽赞语 大年初五重庆再集结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除夕之夜,中国队客场1∶1战平伊拉克队,完成了赛前目标。尽管比赛中中国队在最后20分钟多一人比赛,而且还多次创造出逆转的机会,但这1分足以让中国球迷感到满意。

  赛后,国内诸多媒体都对比赛进行了报道,而且基调非常一致:大家应该对这场平局感到满意,这1分就是除夕最美味的饺子。

  此前对国家队不抱什么希望的球迷,也非常难得地对国家队的表现表示认可,很多人认为“国家队的表现可和本山哥的小品媲美”。

  郑智利用角球机会为国家队扳平比分,赛后英冠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对此进行大篇幅报道。在标题为《郑智为中国夺回平局》的稿件中,英国记者写道:“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在世界杯外围赛同伊拉克的比赛中,凭借自己的进球为中国队夺回了一场平局!”

  在关注郑智的同时,查尔顿官方网也不忘为了下一个主场招揽球迷,上轮客场输给保级队后,查尔顿俱乐部急需重新唤起球迷的热情:“想看球星郑智,就买票来山谷球场吧!”

  比赛结束后,国家队邀请所有在前线采访的记者一起吃了年夜饭。由于赛果不错,所有队员都显得非常轻松。

  压阵的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脸上露出了难得的轻松:“首先我要感谢所有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祝福所有队员以及其家人新春快乐,事事如意!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我们还需要不断努力,不断提高,为了圆梦世界杯进军南非而全力以赴。”谢亚龙说毕,马上传来了国脚们坚定而有力“好”的回答。

  延伸阅读

  大年初五再集结

  比赛结束后,郑智就乘机回到伦敦,因为两天后查尔顿将在联赛中遭遇升级对手水晶宫队。而在年夜饭后,国家队就乘坐当晚的飞机,于昨天下午回到国内。

  回家休息3天之后,所有队员将在大年初五下午1点前赶到重庆,备战将于2月17日开始的东亚四国赛。这次四国赛也将是国家队备战3月26日主场和澳大利亚队20强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